選單 首頁 搜尋

玩滑水道忘記拔戒指 無名指慘被扯斷!人妻血狂噴:不敢再去

2018/08/16 16:19 東森新聞 字級:
玩滑水道忘記拔戒指 無名指慘被扯斷!人妻血狂噴:不敢再去
加拿大一名59歲婦人日前到水上樂園遊玩,不料在玩滑水道時手上的戒指慘被水道卡住,當婦女發現後情急之下猛力地扯開,沒想到戴戒指的手指當場被扯斷。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 CTV News YouTube)


根據外媒報導,59歲的克拉克(Claire Clark)5日和家人到「亞伯達省艾德蒙頓市水上樂園」玩,一同慶祝孫女的3歲生日。當時克拉克在玩「螺旋滑梯」(Corkscrew)設施時,在滑下去的途中,手上的戒指不幸被水道卡住,克拉克事後回想,當時她一心只想趕快解脫,沒想到用力一扯後,戴著戒指的手指頭硬生生被扯掉,克拉克驚呼「真是太可怕了」。

▼(圖/翻攝自 CTV News YouTube)


克拉克為了避免傷口被感染,離開滑水道後高舉自己的右手,並向老公尋求幫助,「老公看到傷口時,似乎快要昏倒,因為狀況慘不忍睹」。而克拉克28歲的女兒還單純的以為母親的戒指不見,戴上蛙鏡之後不斷在水中尋找,竟發現一根戴著戒指的手指,血腥的畫面讓女兒倒抽一口氣,隨後馬上交給救生人員並請對方先以冰塊保存。

▼(圖/翻攝自 CTV News YouTube)


克拉克事後被送往阿爾伯達大學醫院(University of Alberta Hospital)急救,醫生檢查後表示,克拉克的手指下方組織都被撕裂了,且該斷指也無法接回去,不過,好在拉克手傷口復原狀況良好。

▼(圖/翻攝自 CTV News YouTube)


對此,艾德蒙頓市水上樂園未針對該事發表評論,克拉克同時也表明「不會再去任何水上樂園遊玩」,並建議遊樂場應告知遊客,在玩滑水道時應先拆除首飾,以免遺憾的事再次發生。


(封面圖/翻攝自 CTV News YouTube)


往下看更多新聞:一秒變媽寶!壯漢坐雲霄飛車崩潰狂喊媽媽 連暈2次嚇歪


許多人到了遊樂園都曾大膽挑戰經典設施「雲霄飛車」,享受從高處快速俯衝的瞬間快感。不過,美國一名壯漢原本想自拍搭乘遊樂設施的影片留念,沒想到整個過程他不僅瘋狂大叫,甚至還脫口大喊「媽媽」,途中還嚇暈了好幾次,醒來還馬上在胸前畫十字做禱告,與男子粗曠的外表形成強烈對比。

▼(圖/ YouTube/翻攝自MrPapiringo12




影片中可見,男子到了美國加州聖地牙哥挑戰驚險刺激的雲霄飛車,才剛坐上設施後不久,口中緊張地開始唸唸有詞,過不了多久,列車開始加速往前衝時,男子開始壓抑不住內心的恐慌,彷彿用盡全身的力氣放聲大叫,臉部表情也瞬間變形扭曲,還狂喊媽媽求救,「媽!哎呀~媽~」過程中嚇到連續昏倒2次,神情更是呈現失魂落魄的可憐模樣。

▼(圖/ YouTube/翻攝自MrPapiringo12




「哎呀呀~聖母瑪利亞!哎呀呀呀~黃金聖鬥士!」壯漢幾乎把所有想到的神明與英雄都哭天喊地呼喚了一遍,同時還不忘在胸前畫十字做禱告穩定心情。最後總算撐到設施結束,仍心有餘悸地自問自答:「結束了嗎?結束了」可見真的嚇壞了。

不過,先前網路上也出現一段影片,年輕男子一坐上雲霄飛車後露出後悔萬分的表情,當列車快速從高處俯衝時,還一度受不了刺激狂翻白眼,臉色脹紅表情扭曲變形,讓網友看完都笑噴,「這不就是你嗎」、「我搭雲霄飛車的時候就是這樣」、「走!明天來搭」、「玩到魂都飛了」。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藍營大咖竟是家暴慣犯?名門妻隱忍原因好心酸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