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鬼爭當小隊長 《玩很大》驚爆變數!KID療傷1年認走心

2018/08/16 13:32 字級:
KID(林柏昇)年初情斷許維恩,之後因為情傷在工作上走心,多次被吳宗憲責罵,卻還是重蹈覆轍。日前《綜藝玩很大》宣布要展開「小隊長大票選」找出新的小隊長,讓KID有所警覺,最終小鬼(黃鴻升)和坤達獲得1、2名,不過小鬼卻突然爆出變數,頓時變成2個節目搶他的局面。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林柏昇 KID」臉書)


KID花了近一年療傷,根據《聯合報》報導,吳宗憲對此表示,KID常常在節目空檔滑手機或出去講電話,他知道KID是在跟對方吵架,不過節目開機後就應該要轉換情緒,而不是醉生夢死,因此吳宗憲曾跟他撂下狠話「你是不是該醒了,不能再這樣繼續下去!」不只吳宗憲,節目製作人也和他曉以大義,根據《ETtoday》報導,兩人曾約KID到他自己開的火鍋店談話,讓KID笑說根本是「鴻門宴」。

▼吳宗憲多次語重心長地勸KID回神。(圖/翻攝自「林柏昇 KID」臉書)


為了解決KID心不在焉的狀況,製作單位推出「小隊長大票選」活動,幾集下來由小鬼和坤達得票數最高,而出現「競爭者」,KID坦承一度走心,吳宗憲則安慰他說,節目只是想注入新血,若KID做好原本100分的努力,自然不會被取代。

▼小鬼最近相當搶手。(圖/翻攝自「AES黃鴻升」臉書)


▼(圖/翻攝自「AES黃鴻升」臉書)


票選尚未出爐,小鬼是否會加入《玩很大》卻突然出現變數,因為他突然加盟《綜藝3國智》,成為固定來賓,他的經紀人Dino證實算是長期配合,而如果最後他贏得《玩很大》票選,「我們當然會有所作為」,《玩很大》也坦承,2個節目性質相近,因此小鬼只能選一邊。

(封面圖/翻攝自「AES黃鴻升」臉書、「林柏昇 KID」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KID掏出戒指」…吳宗憲驚爆《玩很大》4週年許維恩當關主! 

《綜藝玩很大》慶祝節目4週年,特別遠赴瑞士錄影,不但吳宗憲回歸主隊當大隊長,還找來昔日咻比嘟華的成員大合體,吳宗憲更提示關主身分與他們要去的地方有關,「瑞士的首都是伯恩(Bern),林柏昇(KID)跟許…」眾人有默契的一致喊出「許維恩」,也讓網友超好奇KID與前女友到時候在節目上的互動。

▼(圖/翻攝自綜藝玩很大Mr.Player)


從《綜藝玩很大》粉絲團的直播中能看到,參與這次外景拍攝的藝人有張棋惠、熊熊、坤達、黃豪平、小馬、小鍾等人,原以為咻比嘟華還差一人才能合體,黃豪平還裝扮成劉畊宏的模樣,在肩膀黏上他老婆王婉霏的小型立牌,手上還拿著泡芙餅乾,代表劉畊宏的女兒「小泡芙」。

沒想到直播才過了10分鐘,劉畊宏本尊竟然帶著老婆和孩子現身了,引來現場一片驚呼,由於劉畊宏剛好在附近工作,在製作單位的安排下,直接到伊斯坦堡與他們會合,就是準備給大家一個驚喜,小鍾也回想上次咻比嘟華在海外合體,已經是20、30年的事了,久違的相聚在一起讓他特別有感觸。

▼(圖/翻攝自綜藝玩很大Mr.Player)


至於觀眾最期待的關主身份,吳宗憲則透露「關主還沒到現場」,又稱為了呼應這次節目要去的瑞士首都伯恩,因此關主的線索提示就潛藏在當中,而「伯恩」這個名字,正好是林柏昇的第二個字與許維恩的第三個字,讓眾人忍不住驚呼:「所以我們的關主是許維恩?!」

吳宗憲接著說:「什麼叫做峰迴路轉?在馬特洪峰底下突然間戒指拿出來。」勁爆的一番言論讓眾人驚呼連連,儘管吳宗憲可能是在開玩笑,關主還是由男扮女裝的黃豪平擔任,但還是掀起網友的高度期待。從《綜藝玩很大》粉絲團的照片中也能看出,咻比嘟嘩是同一隊,另一隊則是KID、坤達、熊熊、張棋惠。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