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年底要站起來!」秦良丰90天治療痛爆:但我都忍住了

2018/08/16 13:35 東森新聞 字級:
「年底要站起來!」秦良丰90天治療痛爆:但我都忍住了
「目標是今年年底可以站起來!」傘兵秦良丰在5月因跳傘重傷,當時昏迷指數僅3,情況相當不樂觀,但他求生意志力堅強,奇蹟復甦,如今經過3個月治療,已可自己呼吸、說話,儘管還有艱難的復健之路要走,秦良丰並不畏懼,一會要努力讓自己站起來。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臉書國防部發言人


5月17日國軍「漢光34號」演習中,26歲傘兵秦良丰因降落傘未全開,從高空中直墜地面,由於他高位頸椎急性脊椎損傷,有很多急性期的病發症,所幸上天保佑,秦良丰終於在上個月成功脫離呼吸器,更在上週移除氣切管,目前能與家人正常交談,且口腔進食情況良好,除了溫覺外,痛覺、觸覺及本體感覺皆有明顯進步,實在振奮人心。院方表示,秦良丰正進行高強度的肢體復健,和準備最後階段的膀胱和排尿訓練。

今(16)日《國防部發言人》臉書粉絲團更上傳一段感人短片,秦良丰透過鏡頭,感謝各界的祝福打氣,並真誠感激醫療團隊細心照顧,讓他一步一步邁向康復,而軍方長官經常給予關心、協助,讓他十分感動。

▼(圖/翻攝自臉書國防部發言人


秦良丰透露之前身上裝有鼻胃管、氣切管,在治療過程中非常的痛,且雙腳復健時也疼痛難耐,「可是我都有忍住」,並強調會努力加油,盡最大的努力復健,「目標是今年年底可以站起來」!

▼(圖/翻攝自臉書國防部發言人


而秦良丰爸爸也在片中訴出內心話,眼眶泛紅說「心中充滿著滿滿的感謝」讓兒子可以脫離呼吸器、離開加護病房,「雖然那已不是8月8號了,可是那天對我來講,是我一輩子收到最好的父親節禮物」,儘管秦良丰復甦之路漫漫長,但相信一家人會挺過難關。

▼(圖/翻攝自臉書國防部發言人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國防部發言人、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新聞!【秦良丰說話了「想爸媽抱我」 秦爸臉書215字訴心情網淚崩】

​傘兵秦良丰日前在演習中發生意外,從高空墜地,而他靠著堅強的生命力,昏迷指數從3一直進步。事發至今已經17天了,秦良丰雖然有反應,也努力想跟父母表達想說的話,但目前仍得靠呼吸器維生,看著兒子的狀態,秦爸爸3日深夜在臉書寫下心情,充滿不捨,也道盡為人父的內心煎熬,一字一句也都讓網友們跟著揪心落淚。

▼(圖/東森新聞)


秦爸爸在臉書痛心寫下,「已經17天了,這17天對我來說每一天都是煎熬」,秦爸爸說,秦良丰得靠著呼吸器才能呼吸,但他仍努力試著講出他們聽得懂的話,「要爸爸媽媽抱你,而你也想抱著我和媽媽」,當護理師把秦良丰那無力的手放在他的背上時,秦爸爸的心中淚如雨下,秦爸爸悲慟的說「天知道在那墬下的26秒的時間內,你承受了多少的恐懼,你才會說出要我和媽媽幫你抱你」。

▼(圖/東森新聞)


網友看了以後,紛紛留言表示「良丰,加油,一定會康復好起來的」、「學長放寬心,大難不死必有後福,良丰定可康復,學長加油!良丰加油!」、「我們都會陪你和良丰度過難過,良丰一定會快快好起來!天人加油!良丰加油!」、「他一定會一天比一天好的!」、「良丰加油!你一定會漸漸好起來的!秦大哥秦大嫂加油辛苦了!」、「秦先生,你也要加油!兒子還要靠你及全家人一起復健,身體也要照顧好,很謝謝你告訴大家關心良丰現在情形,他的臉書我剛全部看完,相信良丰會好的會好的」。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