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說唱》快問快答曝心結? ICE戰周湯豪:因為他臭美

2018/08/15 20:13 字級:
陸綜《中國新說唱》自播出後一直備受網友熱烈討論,而在舞台上總是呈現冷酷、帥勁十足的選手們私底下到底是什麼模樣也令許多網友相當好奇;近日製作組便曝光私下提問、選手間進行小遊戲的畫面,Rapper們的表現也讓網友直呼:「根本反差萌!」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

▼(圖/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



影片中製作組提問導師及選手們:「如果要帶一個人去美容室敷臉,想帶誰去?」張震嶽馬上回答:「劉柏辛!因為她皮膚很好。」更透露自己相當喜歡觀察大家裝容,跌破大家眼鏡;而問到可說是節目中的「顏值擔當2人組」:周湯豪、ICE時,兩人竟都決定選彼此,且ICE還補了一槍:「因為我覺得他應該是比較臭美的那種。」


▼(圖/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

▼(圖/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



隨後還問了派克特、王以太、Blow Fever、功夫胖和導師鄧紫棋,每個人的回答都相當有趣,也讓觀眾看到Rapper們有別於以往的形象;許多網友也留言表示:「ICE跟周湯豪真的顏值二人組」、「紫棋到底在萌什麼XD也太可愛了吧」、「所以張震嶽平常都在偷看人家化妝?!」


往下看更多新聞


昨(28日)晚間《中國新說唱》播出最新一集,選手間進行1對1 battle比賽,原本備受矚目的Ice因為「強碰強」對上那吾克熱,最後在3組製作人的討論下忍痛淘汰Ice。不過就在節目最後30分鐘左右,導演突然宣布有換位賽,讓3組製作人各挑出1名被淘汰的選手和以晉級選手進行Freestyle battle,贏者前進冠軍。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Ice因而被導師潘瑋柏和鄧紫棋挑選進行對戰,Ice認為應該選個能讓自己「穩贏」的對手,因此挑選女選手懟甜,不過懟甜一上台也直接表示:「自己不會freestyle,想直接把這個位置讓出去!」但導演隨後表示按規定必須比賽,但可以不發聲。Ice拿起麥克風就咄咄逼人,歌詞直接,「想跟你說這麼多,freestyle都不敢怎麼跟我拚,怎麼跟我battle,為什麼導師選我呢?因為你的名額屬於我的。」

▼(圖/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


狂妄的歌詞讓導師潘瑋柏和吳亦凡都感到相當不舒服,潘瑋柏表示對方已經擺明不會freestyle也不想battle,Ice應該給女生一個台階跟面子,吳亦凡也認同:「嘻哈應該更有愛,這件事有點偏了!」不過因為懟甜沒有說唱,因此潘瑋柏和鄧紫棋最後仍讓Ice晉級。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