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星期2度南下助選 馬英九力挺高思博

2018/08/15 17:22 字級:
台南市長選戰,黃偉哲猛打市政規劃,對於前總統馬英九,1個禮拜就2度到台南替高思博拉抬聲勢,黃偉哲老神在在強調太陽來久了就會變夕陽,至於前總統馬英九除了選舉造勢車隊掃街外,也出席慰安婦銅像揭幕典禮,馬英九批評日本不願意道歉,也說沒看到蔡政府針對慰安婦亦提做的轉型正義。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1個禮拜內第2度造訪台南力挺高思博,馬前總統站上掃街車隊,看得出對台南著力甚深,同樣一整天7、8個行程,但選舉之外馬前總統也參加台南市慰安婦人權促進會,慰安婦銅像揭幕儀式。

前總統馬英九:「我覺得道歉賠償有這麼困難嗎?日本這麼大一個國家,有這麼久歷史文化,即使是犯這樣錯誤,只要他出來願意道歉賠償,我相信所有問題都可以解決。」喊話日本,要求道歉,馬前總統態度強硬。

前總統馬英九:「立法院通過轉型正義條例,民進黨政府大可以有了這個法源之後,依據這個法源向日本政府求償,這才是對慰安婦的轉型正義。」

▼(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我認為慰安婦事件是歷史上的不幸,我們應該用嚴肅態度面對他,忌諱用選舉方式消費他。」對手動態也不是沒注意,身為民進黨市長參選人,黃偉哲規劃府城新門面,對於馬前總統頻頻造訪台南,他這樣說。

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一鼓作氣,再而衰,三而竭,就可以知道說,如果太陽來久變夕陽,坦白說效應是遞減的。」無懼高思博,有國民黨內很夯的助選員,高思博力拼追趕,黃偉哲輕鬆以對。

▼(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我之前聽說有些候選人說8月份就要交叉了,結果8月份是自己被後面候選人交叉,那我們不知道是誰在crazy。」台南選戰黃偉哲穩紮穩打,馬英九光環能不能真反映,從對手身上就窺知一二。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今日最熱門】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