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與巴國新總統會面 邀阿布鐸10月來台國是訪問

2018/08/15 16:37 字級:
蔡英文總統正在中南美友邦巴拉圭訪問,並在當地時間14日下午與巴拉圭總統當選人阿布鐸在其宅邸舉行元首級會面,根據轉述,阿布鐸欣然同意蔡總統之邀,將於10月來台參加國慶,作為他就任總統後第一次國是訪問。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風塵僕僕飛過半個地球,總統蔡英文終於抵達南美洲友邦巴拉圭,8月份南半球正值冬季,總統專機抵達前更下起大雨,但仍澆不熄僑胞熱情。

東森新聞記者楊琇惇:「巴國以隆重儀式,歡迎有朋自遠方來,這一趟同慶之旅,蔡總統主要是來參加友邦盛事,巴拉圭新任總統阿布鐸就職典禮。」

就職典禮前,蔡總統也和阿布鐸在他的私人住宅餐敘。

▼(圖/東森新聞)


臉貼臉互動熱絡,總統蔡英文和巴拉圭新任總統阿布鐸,會談一小時達成共識,將針對投資、基礎建設及雙邊貿易三大主軸研訂互惠互利的合作計畫,詳細內容將會選在台北,由雙方政府共同宣布。

▼(圖/東森新聞)


駐巴拉圭大使周麟:「他(阿布鐸)強調的是中華民國,台灣長期以來一直是巴拉圭的好朋友,忠實的朋友,那麼過去如此,現在這樣,未來更將會如此。」

延續友好邦誼,蔡總統當面邀請阿布鐸10月來台,作為就職後的第一次國是訪問,阿布鐸也欣然答應深化雙邊交流,極力鞏固建交超過一甲子的台巴邦誼。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