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總統抵達巴拉圭 僑胞寒風細雨中熱情迎接

2018/08/15 08:54 字級:
同慶之旅第四天,總統蔡英文抵達南美洲友邦巴拉圭,這是蔡總統上任後第二度造訪巴拉圭,這一次出訪最主要是參加巴國新任總統阿布鐸的就職典禮,鞏固台巴超過一甲子的邦誼,而巴國也以隆重儀式歡迎遠道而來的朋友。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風塵僕僕飛過半個地球,總統蔡英文終於抵達南美洲友邦巴拉圭。

東森記者楊琇惇:「巴國以隆重儀式歡迎有朋自遠方來,這一趟同慶之旅,蔡總統主要是來參加友邦盛事,巴拉圭新任總統阿布鐸就職典禮。」

八月份的南半球正值冬季,總統專機抵達前更下起大雨,但仍澆不熄僑胞的熱情。

巴拉圭學生:「真正高興見到你,我們熱情歡迎你,巴拉圭學生熟練唱著台灣歌曲,台巴交流從小紮根,現在更提升到高等教育。」

▼(圖/東森新聞)


司儀:「我們熱烈歡迎兩國總統進場,蔡英文、卡堤斯共同主持台巴科技大學成立,去年蔡總統答應卡提斯提出的要求,今年親自見證先修班開課,更開出新支票。」

總統蔡英文:「為了協助友邦培育技術人才,我們將增加技職訓練班隊的名額,補助年輕人來台灣參加手機應用、水電及汽機車修護、木工、電腦以及冷凍空調等五類專業課程,我要請你們永遠記得,台灣是巴拉圭最好的朋友,我們樂於分享經驗,為巴拉圭的未來貢獻來自台灣的力量。」

蔡總統的加碼,讓巴國總統卡提斯致詞時不斷感謝台灣,蔡英文力挺兄弟之邦,上任後第二度造訪巴拉圭,希望透過教育互助深化雙邊交流,極力鞏固建交超過一甲子的台巴邦誼。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蔡英文 巴拉圭 僑胞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