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撞擊不到2秒…騎士撞法拉利卡車底亡!電商傳奇不起訴

2018/08/15 08:42 字級:
去(2017)年12月,一名騎士行經汐止五指山時撞到對向法拉利,騎士卡進車底送醫傷重不治,家屬質疑是身為電器代理公司總經理的郭姓駕駛高速過彎跨越雙黃線,才會導致騎士身亡,但檢方勘驗行車紀錄器,認定是騎士車速過快、跨雙黃線撞上跑車身亡,給予駕駛不起訴處分。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騎士從汐止五指山下山,但這段畫面卻成了他的最後身影,他的朋友目擊車禍經過,趕緊將他送醫,但最後仍傷重不治,因為當時他撞上對向一台法拉利,連人帶車卡在車底。

▼(圖/東森新聞)




事發在去(2017)年12月,案發現場血跡斑斑,汽機車零件散落一地,機車全毀,汽車則是保險桿斷裂,警方調查,開車的郭姓駕駛向朋友租車,曾經登上媒體版面。

肇事郭姓駕駛(2017年3月):「那時候從美國回來的時候,其實那時候已經負債5萬多美金了,我真的是窮到沒有錢吃飯。」

從負債躋身變富翁,把3元變成年收6億元,郭姓駕駛是電器代理商總經理,遭家屬質疑,他超速過彎也沒有及時閃避,才會害騎士身亡。

▼(圖/東森新聞)




但檢方勘驗行車紀錄器,發現騎士過彎速度快,機車失控打滑,並跨越雙黃線撞上法拉利,撞擊時間不到2秒,郭姓駕駛無法反應急踩煞車,加上現場沒有煞車痕跡,勘驗現場發現駕駛的右前輪緊貼水溝蓋的白線,研判車輛應該是有往右邊閃避,應該是騎士自撞,郭姓駕駛沒有過失,給予不起訴處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新北市泰山一名貨車駕駛,12日晚間經過路口,為了搶快而闖紅燈,結果與一名綠燈直行的機車騎士發生車禍,騎士送醫不治。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監視器拍下,左邊一輛貨車在經過路口時快速通過,接著後面右方一輛機車也快速衝過來,機車騎士閃避不及直接撞上,撞擊瞬間地面擦出火光,騎士整個人噴飛數十公尺遠,場面怵目驚心。

回到事發現場,地面滿是撞擊後的碎片及剎車痕跡,被撞的機車滿是刮痕,車頭全毀,零件也全都外露,儀表板的時速也疑似停在撞擊瞬間。

加油站員工:「我同事說聽到煞車聲就走出來看,後來我有聽到碰的一聲。」

死亡車禍發生在12號晚上11點多,新北市泰山新五路一段跟中港西路交叉口,一名53歲的陳姓司機剛送貨完,在回公司的途中,經過中港西路口時,疑似為了搶快闖紅燈,撞上綠燈高速直行的孫姓騎士,被撞騎士倒臥路旁,已經沒了呼吸,警消火速將騎士送醫,可惜仍傷重,宣告不治。

▼(圖/東森新聞)


警方:「疑似為了搶快而闖紅燈,撞上孫姓騎士,經酒測該貨車駕駛酒測值為零。」

警方後來調閱監視器,發現騎士被撞之後滑行到對向騎樓外,可見當時騎士速度也不慢,警方將貨車拖回派出所,貨車右保險桿被撞斷,車頭也多處凹陷,肇事司機不但得吃下闖紅燈的罰單,訊後也被依業務過失致死送辦。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