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柯、丁、姚同場強碰 柯文哲現場再大唱「堅持」

2018/08/14 19:22 字級:
台北市長之戰競爭激烈,晚間一場在大直舉辦的台中同鄉會的活動,丁守中、姚文智和柯文哲3人都出席,要爭取各自支持,而且3個人還在活動上碰頭,雖然互相握手致意,不過3方較勁意味非常濃厚!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丁守中、姚文智,晚會碰頭握握手,互道加油,2人握手先禮後兵,因為2人一轉身後,姚文智就馬上針對丁守中說的單身、獨居、失業男子容易犯罪的說法,表達看法。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這丁委員應該是養尊處優久了。」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被扭曲了,事實上我引述的資料是衛福部的強化社會安全網,裡面的專業的資料,(所以不是失言?),我覺得是事實。」儘管丁守中強調這是衛福部的資料,但還是引起對手攻擊,丁、姚同場短暫交鋒,怎麼也沒想到,柯文哲這時突然現身。

▼(圖/東森新聞)


用白開水互敬對方,只見柯P眼神似乎刻意忽略姚文智,柯、丁、姚3人同場,到底誰的氣勢強,看這個就知道。

台北市長柯文哲:「堅定的心伴我向前走,請你一定要記住我的名,有人出生就好命,我是用命在打拚。」柯P不只唱歌唱得起勁,逐桌敬酒時,支持者的熱情更是讓他開心到不行,又是拍照又是握手,柯P敬酒場面熱絡,另一頭的丁、姚也在各自努力,但3人保持距離、避免強碰,終於在最後離場前,丁守中走過來了。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市長好!什麼時候可以來辯論?」這一握丁守中更趁勢下戰帖,要求辯論,但柯P沒有回應,柯、丁、姚難得同場拚人氣,各自爭取更多支持。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今日最熱門】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