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母子分離18年…PUB巧遇 爆衝突互控傷害

2018/08/14 15:57 字級:
雲林縣一名38歲程姓婦人,前夫18年前過世後,她就離開了曾家,前陣子她和兒子在斗六市一家PUB不期而遇,2人身邊都有異性伴侶,不料雙方在店內爆發肢體衝突,雙方大打出手。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PUB裡一群人,男男女女拉扯動手,曾姓男子頭部被砸受傷,女友也被拳頭呼過眼窩,和他們出手的竟然是曾姓男子母親的林姓男友。

曾姓兒子:「我走過去,他就很大力勒我過去,問我有沒有吸毒,後來我說沒有,我走回來的時候,我媽就拿起冰塊走去對面桌,從我女友頭上灑下去。」頭被酒瓶砸破還包著紗布,被母親的男友打傷,曾姓男子指出38歲的程姓母親,18年前父親過世後離家,當天雙方在PUB相遇才說沒幾句話,母親的憲兵中校男友就勒他脖子,甚至動手打女友。

▼(圖/東森新聞)


曾姓兒子:「當下她(母親)應該要去擋她的朋友才對,不來擋我,他(林姓男友)突然拿著酒瓶從我的頭K下去,那2個打我們的,叫那些警察學長學姊。」

▼(圖/東森新聞)


斗六警分局副分局長李仁:「就算(當事人)是我們警察人員,我們也會秉公處理,民眾怎麼提告,事實到哪裡,我們就依法偵辦。」曾姓男子說,在PUB裡聽到軍官叫警方「學長」,而且不時和警方竊竊私語,擔心對方動用關係相護,程姓母親則反駁只是愛子心切,擔心兒子教到壞朋友才會引起口角誤會。

▼(圖/東森新聞)


記者:「你說妹妹(女友)帶著弟弟(曾男)去吃毒咖啡包,這個警方知道嗎?」
程姓母親::「弟弟已經有聽到風聲了,很多人在講,他爸爸當初就是吃毒被關,我說你為什麼要去碰那種東西,他說就很想,我也是想把他拉回正軌。」

母子長年不多見,PUB相逢,不能諒解母親的男友打人,曾姓男子控告對方傷害,全案由警方偵辦中。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