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腳跨產線輸送帶 下一秒觸電像被吸住喪命

2018/08/13 15:57 字級:
中國大陸福建發生離奇觸電事件,一名工廠男工人在跨過產線的輸送帶時,不小心觸電,整個人被吸在輸送帶上,不慎死亡。而南京則有男子爬到高壓電塔上,結果當場觸電,從電塔上掉落地面死亡。巴西也有輛校車爆胎,結果輪胎鋼圈被炸飛,打中女路人,讓女子當場死亡。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中國大陸福建一間工廠裡,白衣男子正在生產線上工作,這時他腳想跨過輸送帶,卻突然觸電,整個人一動也不動,雙腳也懸空了,像是被吸住一樣地坐在輸送帶上,而他的同事在3公尺外,完全沒發現,男子跨過輸送帶時竟然會觸電,這起死亡意外現在也正在調查中。

▼(圖/東森新聞)


在南京,也有男子爬到高壓電塔上,許多民眾紛紛圍觀,有人報警,公安趕到現場後,要求男子下來,但雙方僵持不下,男子不但不下來,2小時後,他更突然把上衣脫下來揮舞,結果爆出火光,男子意外觸電,立刻從電塔上掉落地面,民眾全都嚇傻了,男子也當場死亡。至於男子為何要爬上高壓電塔?原因也還在調查中。

▼(圖/東森新聞)




驚險場景也發生在巴西,監視器畫面拍到人行道上有人在聊天,一名手拿紅色雨傘的女子走在路上,沒想到路邊一個不明物體突然往女子飛過去,打中女子,撞擊力道強大,讓女子瞬間雙腳懸空,摔進一旁的商店,目擊這一切的路人全都嚇了一大跳,這時造成意外的校車才慢慢從畫面左邊出現。這起離奇的死亡事件發生在巴西,一台校車在行進時爆胎,輪胎鋼圈完全炸飛,沒想到剛好擊中一旁經過的醫院清潔員,由於直接擊中頭部,被擊中的女子當場死亡。根據當地官員表示,當時校車速度並不快,輪胎也是不久前才更換,為什麼會發生爆胎?還需要進一步調查。

(封面圖/東森新聞)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