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武術好手賴柏瑋備戰亞運 彌補世大運遺憾

2018/08/12 17:29 東森新聞 字級:
武術好手賴柏瑋備戰亞運 彌補世大運遺憾
擅長南拳和南棍的武術選手賴柏瑋,去年因為膝蓋受傷,錯過了台北世大運的決選,之後他捲土重來,在去年十月世錦賽成功拿下南棍金牌,讓他重拾信心,對於亞運比賽相當有把握,立志要跟好麻吉蔡澤民一起奪下金牌。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每一拳打的剛勁有力,再來一個迴旋踢,響亮的吼聲增加氣勢,為了迎戰亞運,賴柏瑋聲音都吼到沙啞了。

武術選手賴柏瑋:「南拳項目,因為南拳項目就是跟其他項目不一樣,就是要喊聲,然後可能在星期一二三的時候,練習太認真了,喊太大聲所以現在有點沙啞。」

賴柏瑋擅長南拳和南棍,去年因為右腳膝蓋受傷無緣台北世大運,賴柏瑋捲土重來,在去年十月世錦賽成功拿下南棍金牌,讓他重拾信心,對於亞運賽事相當有把握。

武術選手賴柏瑋:「這幾年來的國際賽,出去的話都還滿幸運的,都有成績,然後因為上次世錦賽南棍有第一名,然後就以這個為基準,以這個基準再提升,所以我覺得亞運是有機會的。」

▼(圖/翻攝自蔡澤民臉書)


不只賴柏瑋想要爭取亞運奪金,好麻吉蔡澤民也認真練習備戰,去年他在世大運一舉摘下長拳銅牌,這次亞運的成績只希望能更上層樓。

武術選手蔡澤民:「每天就是高壓力的訓練而已,就除了訓練,其他比賽這個事還沒有特別去想,比賽這件事因為還有一段時間,在這段期間就只管提升,不要去想比賽這樣,對,不然會分心。」

就怕自己分心,蔡澤民專注訓練,一次再一次反覆練習,雖然和好哥們賴柏瑋亞運武術比的項目不同,但目標都一致,要把金牌拿回來。

(封面圖/東森新聞)

▼亞運看東森▼




 

【往下看更多】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台通光電」涉內線交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