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與侯友宜擦身而過 吳敦義:我要跑全國欸!

2018/08/12 16:35 字級:
與侯友宜擦身而過 吳敦義:我要跑全國欸!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和新北市長朱立倫在音樂會碰面,2人不斷交頭接耳聊天。藍綠2陣營大咖碰面,跟自家人卻錯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和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出席同個場合,卻一前一後、沒有同台。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歷經各種淬煉以後,變成中國國民黨,最艱苦時期的主席,要懇請大家,新北市請支持侯友宜,台北市請支持丁守中。」人明明就在台北市的飯店裡,吳敦義拉票第一順位是選新北的侯友宜,但主辦單位,同時邀請他們當嘉賓,2個人卻是一前一後出席。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我不曉得,真的不曉得,我有我的行程,他(侯友宜)有他的行程,那有時候剛好碰頭,有時候不可能碰頭啊,(就差幾分鐘而已欸),不不不,我真的不曉得他多久會來,反正我的行程就是該跑就跑,我按表操課,我要跑全國欸。」

▼(圖/東森新聞)


反覆念著行程滿檔,吳敦義快步上車離去,5分鐘後,侯友宜就現身。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2兩個人好像錯身而過好幾次?)有嗎?我也常常跟他(吳敦義)碰面欸,我記得前2天也是在樓下碰到他,所以剛好,時間都是按照主辦單位的安排。」強調不是刻意,自家人錯身而過,前一晚藍綠陣營2大咖,倒是正面碰頭。

▼(圖/東森新聞)


在音樂會見到面,蘇貞昌和朱立倫互動就像老朋友。並肩而坐,不斷交頭接耳,蘇貞昌始終保持笑容,平時為了各項議題隔空攻防、火花四射,真的碰上面了,倒是嗅不出火藥味。用欣賞音樂,迴避敏感話題,鏡頭前客套和氣,鏡頭外才是真實角力。

(封面圖/東森新聞) ​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