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淡大校門口前貨車突爆胎 失控衝撞騎士!驚悚畫面曝光

2018/08/12 16:10 字級:
天雨路滑,行車更要注意安全!位在新北市淡水區的淡江大學大門口今(12)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賴姓騎士停等紅綠燈時,疑似被爆胎的貨車撞倒,送醫後傷重不治。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受摩羯颱風外圍雲系影響,中央氣象局今(12)日針對基隆市、台北市及新北市發布大雨特報,天雨路滑,新北市淡水淡江大學大門口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今日上午約9點多,一名機車騎士行經淡江大學大門口斜坡處,正在停等紅綠燈時,另一名貨車司機正從水源街迴轉後往學府路方向行駛,不料卻因不明原因突然爆胎,失控撞上對向的賴男,強烈的撞擊力道,讓賴男當場連人帶車被撞進路過的白色貨車底盤,整個人被機車壓住,連路旁的反光防撞桿都連根斷裂。

▼(圖/東森新聞)




警消獲報到場後,賴男雖然已經脫困,但頸椎有傷口,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緊急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急救仍宣告不治,警方事後調查,雙方皆無酒駕,確切的肇事原因有待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11號凌晨2點多,台中大雅區民生路同一個路段發生2起死亡車禍,分別是2名機車騎士,疑似都是酒駕失控自撞,2個人送醫後都傷重不治,由於不到半小時就發生2次,讓附近民眾都覺得很離譜。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11號凌晨2點多,男子騎著機車,速度很快,先是擦撞中央分隔島,接著整個人撞上路燈燈桿揚起大片沙塵,機車也滑行好幾公尺,男子倒在地上,等到路過民眾發現,將他送醫,但也已經傷重宣告不治,這名47歲楊姓男子騎車行經台中大雅區民生路三段,自撞死亡,經過抽血,酒測值1.33毫克,結果事發後半小時,同一條路又另一起死亡車禍。


▲▼(圖/東森新聞)


一名騎士,自撞公墓旁的一間公廟,人噴飛出去,車頭也撞爛,可見撞擊力道之大,騎士是一名40歲侯姓男子,送醫後同樣宣告不治,而且一樣也是酒駕自撞。豐原交通分隊分隊長許家瑜:「事後個抽血值達每公升0.9毫克,所以我們研判應該也是酒後不勝酒力,才會撞上路旁水泥護欄。」由於2個人,車禍點相距不到一公里,都是在大雅區民生路,一個在三段一個在四段,讓附近民眾相當意外。

▼(圖/東森新聞)


附近民眾:「去年也是夏天,也是一個婦人,她沒有兩段式轉彎,沒有在那邊待轉她就直接騎過去,一台轎車就撞下去當場死掉,(昨天)剛好農曆7月1號,我是覺得有點怪怪。」附近民眾說,民生路到了半夜車少,加上部分紅燈變為閃燈號誌,因此車子的速度一台比一台還快,但是要半小時內連續2起也很罕見,而且都是因為酒駕自撞,巧合的成分,也讓大家議論紛紛。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車禍 淡江 大學 死亡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