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離婚25年被前妻怒控入獄? 陳為民真男人「拋下仇恨」

2018/08/11 12:00 東森新聞 字級:
藝人陳為民多年前曾有過一段婚姻,2人在兒子「Dino」陳鉞1歲時便離婚。女方隨後則帶著兒子移居加拿大,直到2年前透過兒子得知前妻罹癌噩耗,便決定放下一切仇恨,多次飛往加拿大探視,直到4月份前妻不幸癌逝,依舊堅守著結婚時對前妻許下「照顧妳一輩子」的承諾。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陳為民臉書)




陳為民和前妻於1993年結婚,2人婚後育有一子陳鉞(Dino),並於2002年婚姻畫下句點。據《自由時報》報導,陳為民離婚後鮮少與前妻聯絡,對方也早已有新對象。直到2年前,陳為民透過兒子轉述之下,得知前妻因切除子宮肌瘤手術失敗,導致癌細胞擴散後,期間曾多次前往探視,連經紀公司都不知情;而在聽聞前妻罹癌在最後一年被男友分手,他也看不下去直呼:「談這麼久戀愛,最後一年就不理了啊!」替對方大抱不平。

▼(圖/陳為民臉書)


▼陳為民4月曾在個人臉書貼出前妻逝世的消息。(圖/陳為民臉書)


陳為民時常飛往加拿大探訪兒子,父子倆的感情十分良好。而在前妻生病期間,對方曾向陳為民說道:「你認識我最久,看我現在老成這樣、醜成這樣」,偶爾會要求到商場逛逛或回家坐坐,前妻的一舉一動,都讓陳為民心知肚明是「最後一次了」。在前妻臨終前的最後一句話,看到對方仍在關心兒子,讓陳為民再也忍不住落下男兒淚,陪著前妻走完人生最後一程。

另外,據《三立新聞》報導,有媒體爆出陳為民放下一切仇恨陪伴罹癌前妻走完人生最後一程,並指出兩人曾有官司糾紛,陳為民還因此入獄,消息曝光後,讓誤傳為「前妻」的侯小姐備感困擾。據了解,當年陳為民控告的對象不是前妻,而是前女友,他控訴對方涉嫌假冒其名申辦信用卡,後來被反控誣告,最後陳為民在2008年6月入獄,被法官判刑4個月。

(封面圖/陳為民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

54歲藝人陳為民與前妻在25年前離婚,之後前妻帶著當時剛滿1歲的兒子Dino(陳鉞)移民加拿大,2年前陳為民聽聞前妻罹癌,兒子為了照顧媽媽,兼職2份工作賺錢,毅然決然多次飛往加拿大探望,直到4月份前妻不幸癌逝,他都陪伴在側,信守結婚時對前妻說「照顧妳一輩子」的承諾。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陳為民臉書)


陳為民曾在節目中透露,年輕時有過一段僅2年的短命婚姻,而離婚主因是前妻外遇,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離婚後他和前妻鮮少聯絡,對方也有穩定交往、同居的對象,僅有在兒子需要教育費、生活費時才會找上他,沒想到在螢幕前風流不羈形象的陳為民,從2年前聽說前妻因切除子宮肌瘤手術失敗,導致癌細胞擴散,只要沒工作就會飛往加拿大探視。

▼(圖/陳為民臉書)


後來陳為民得知,前妻的在罹癌後一年,就被交往20多年的男友甩了,更是忿忿不平,大罵「談這麼久戀愛,最後一年就不理了啊!」相當不捨,更決心實現結婚時承諾「照顧妳一輩子」的誓約,直到今年3月底他再次飛往加拿大,在飛行途中明明感覺到「是最後一次了」,因此特地多留一段時間,陪伴對方逛逛商場,或是離開醫院,回到最熟悉的家中坐坐。

▼(圖/陳為民臉書)


4月間,前妻不敵癌細胞擴散,病逝在安寧病房,陳為民也陪伴在側,他透露前妻走前沒有多說什麼,僅呼喚了一聲兒子的名字「陳鉞呢?」3個字逼哭陳為民,對於他的有情有義,旁人不禁讚嘆,他則淡淡地回應「男人嘛,不然怎麼辦呢?」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陳為民 癌妻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