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子憤怒「開車門」下車!駕駛秒離去 網友笑虧:結局太療癒

2018/08/11 11:41 字級:
昨日(10號)下午3點多,高雄一名駕駛在行進中減速慢行,沒想到一名女子突然開車門下車,結果女子真的被「放生」,駕駛關完車門後隨即離去,留下女子在原地愣住。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爆廢公社)


▼(圖/翻攝爆廢公社)


畫面中可以看到前方車輛減速慢行,副駕駛座的車門突然打開,沒多久一名女子憤怒下車,打算沿著路邊徒步行走,而駕駛關起車門後,毫不猶豫的開車離去,讓徒步的女子瞬間愣住、站在原地看著他離去,這行徑讓後車駕駛看了超傻眼。

▼(圖/翻攝爆廢公社)


▼(圖/翻攝爆廢公社)


事後,後方駕駛將影片PO上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不少網友表示:「超療癒!」有網友說:「吵架也不能這樣,自己受傷就算了,還有可能害到別人」、「直接開走是正確的」、「最後一秒看了怎麼有點想笑」、「這種背影跟任性的做法,我絕對是車開了就走」、「其實不需要跳車阿,可以先到家再說…」。


往下看更多新聞


高雄市有一名女子喝醉了,深夜與男友在車上吵架最後竟然跳車,為了安全起見,男友只好報警,員警與救護車都來了,女子在路邊上演鬧劇,男友對於女友每次酒後的情緒勒索,顯得相當無奈。最後男友的安撫下,女子才停止哭鬧,到頭來浪費的是社會資源。

大半夜裡這名女子向男友下跪還不斷的哭泣,媽媽在一旁看不下去直接開罵,但這還沒完,女子不斷的哭泣拜託男友載他回去,即使上了車還在哭,盧到男友忍不住發脾氣。從兩人的對話不難看出女子像這樣,喝酒後情緒失控已經不是第一次,由於車子就停在路旁,為了安全起見員警緊盯她的一舉一動。

▼(圖/東森新聞)


女子緊緊黏著男友又哭又求的,媽媽在一旁看得是傷心又難過,女子盧了好久也拒絕送醫,一旁待命的救護車根本派不上用場。對於女友的情緒勒索,男友顯得相當無奈,最後她倒在男友懷裡,經過男友安撫,她才暫時停止哭泣。

▼(圖/東森新聞)


女子酒後經常情緒失控這回與男友在車上吵架,來到這個路段她竟然跳車,男友勸不聽只好報警,結果出動了救護車與轄區員警,陪著她上演這場鬧劇,到頭來還是浪費了社會資源。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