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姚文智喊「選輸退政壇」 高嘉瑜:沒人想要他退

2018/08/11 11:38 字級: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陣營發言人洪立齊,先前呼籲「友柯」市議員高嘉瑜退黨,引發論戰,讓自封「柯黑」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也跳出來勸姚文智不要在這個時間處理黨紀問題,但姚文智自己接受媒體專訪,說他已背水一戰,只要選輸就要退出政壇,不過事後也親自打電話給高嘉瑜,希望能和高嘉瑜見一面,坐下來好好談。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我只要選輸了就退出政壇。」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沒有人想要他退出政壇,我是覺得人在江湖飄,哪有不挨刀?」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我絕對是背水一戰,大家也不用懷疑、不用揣測,或者說我有任何的眷戀。」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選情,正綠軍掀起茶壺風暴,姚文智這一次賭很大,全因自己的發言人力勸「友柯」議員先脫黨,陷入母雞咬小雞的爭端。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姚委員現在應該是努力地提出政見跟他的理念,然後來說服市民投給他,這個才是重點。」

▼(圖/東森新聞)


雙方隔空交戰好幾天,姚文智才說要主動打電話給她,關鍵在於海基會副董事長,也是蔡英文的重要文膽姚人多屬名「愛你喔,多」的這一封信。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姚人多說)靠黨紀當選市長也不是一件光彩的事,所以你應該主動跟高議員釋出善意,市長候選人是老大,老大要有老大的樣子。」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如果姚委員要跟我見面的話,其實在我們黨團的會議上有27個議員,都可以隨時來參加我們的便當會,然後跟我們做政策或者是一些意見的交換,這個機會非常的多。」

短短2分鐘的談話內容,姚文智、高嘉瑜不談黨紀,倒是多聊聊合作問題,只是 姚文智跟「友柯」議員鬧不合,自封是「柯黑」議員的王世堅,要姚文智像個男子漢,把苦吞下去。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打落牙齒和血吞,再多的辛酸苦水都要往肚子裡吞,姚文智應該要一肩扛起,因為畢竟你要代表我們民進黨爭取首都市長。」

▼(圖/東森新聞)


王世堅呼籲,選後再談黨紀問題,就怕綠營內訌再鬧下去,只會讓柯P坐收漁翁之利。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