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前妻套現國巨百億? 陳泰銘:是孩子的媽

2018/08/10 21:37 東森新聞 字級:
前妻套現國巨百億? 陳泰銘:是孩子的媽

先前傳出國巨董事長陳泰銘前妻賣股大賺百億,讓外界紛紛把箭靶指向曾有過一段情的影星關之琳。不過陳泰銘在法說會上強調,賣股前妻只有一人、就是小孩的媽媽,澄清外界疑慮,還說自己會執行員工認股,就要穩住投資人信心。

 

▲外界以為影星關之琳就是國巨董事長陳泰銘前妻之一。(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都說往事跟初戀最美,對科技大老也不例外。港星關之琳:「不是分手,我們是離婚。」就是這一句話,離婚是離婚,讓外界以為影星關之琳就是國巨董事長陳泰銘前妻之一。

 

▲陳泰銘聲明賣股的是孩子的母親。(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港星關之琳:「我沒有主動就行了,擋不住人家對我,我後悔做過的事,因為還是有傷害到人家。」話語上聽得出來,被冠上「小三」,關之琳很不悅,這回換陳泰銘說話了,據傳陳泰銘跟法人說,賣股票的前妻只有一個,那就是孩子的媽媽,她有8.3%的股份。

 

資深媒體人黃世聰:「用意來撇清說,絕對不是他賣的,是前妻賣的,他也不知情說前妻要賣這個股票,所以他意思是跟跟法人喊話就是說,希望籌碼能夠穩定住。」

 

▲陳泰銘前妻以每股972元台幣出售國巨股票,套現約116.6億。(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法人更傳出,陳泰銘的前妻想在市場上賣股,但陳泰銘就說,你是家庭主婦,對市場又不熟,想處理手上股票找私人銀行,最後就是大家看到的結果,以每股972元台幣出售國巨股票,套現約116.6億元。

 

資深媒體人黃世聰:「無奈到今天為止,因為今天的盤中國巨又創了這個股價,近期的新低,所以到目前為止的話,他的籌碼面似乎還沒有獲得完全歸屬的狀況。」

 

61歲的陳泰銘,目前光是國巨股票,市值就上看200億,這回陳泰銘大方告白,還說國巨執行長張綺雯跟他都會執行員工認股,能否把股東的心贏回來,外界等著看。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AI第一妖股」美超微慘摔+輝達市值跌掉一家AMD 原因竟是「這點」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