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亞運中華隊授旗儀式 戴資穎代表領加菜金

2018/08/10 17:43 字級:
本屆亞運開幕典禮,中華隊掌旗官確定由舉重女將郭婞淳擔任。今天上午在高雄國訓中心舉辦授旗儀式,總統蔡英文還親自頒發30萬的加菜金,球后戴資穎也代表全體選手接受致贈。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郭婞淳粉絲專頁


總統蔡英文用力揮舞中華隊會旗,台下給予熱烈掌聲,接著世界球后戴資穎代表全體選手上台,接受30萬的加菜金。即將在8月18號登場的雅加達亞運,本屆中華隊由戴資穎領軍,共有588名選手出賽,創史上最大團紀錄,總統也給予勉勵。總統蔡英文:「預祝大家比賽順利,拿下理想的好成績,全國人民都在為你們加油,等你們回來。」

▼(圖/翻攝自郭婞淳粉絲專頁


中華隊這回征戰亞運,總統表示,選手將會採取包機方式,政府會安排公寓作為選手村,另外包括駐點的後勤和醫療資源也一併到位。亞運選手郭婞淳:「當然是求能夠為台灣拿下獎牌,這個成績的部分,我當然會往自己最好的成績去邁進。」另外,亞運開幕典禮中華隊的掌旗官,則由舉重女將郭婞淳擔任,據了解,原本有3個人選,包括戴資穎、郭婞淳和李智凱,但考量小戴隔天有比賽,最後由郭婞淳擔任重任。

▼(圖/翻攝自戴資穎IG


亞運選手戴資穎:「一樣持續的訓練,然後希望在亞運,可以再把狀況調整好,發揮好比賽。」之前中華隊代表團服曝光,以國旗代表色紅藍白,3色元素搭配製作,戴資穎最近也在IG上,分享她穿上團服的英姿,嶄露簡約時尚,也讓球迷大讚,今年的中華隊團服超級好看。

(封面圖/翻攝自戴資穎IG

▼亞運看東森▼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徐巧芯大姑老公曾捲官司 告訴人卻扮記者騙資料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