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虧雞福來爹」又來啦!林義豐豪語 破5萬讚再辦1場

2018/08/10 16:37 東森新聞 字級:
「虧雞福來爹」又來啦!林義豐豪語 破5萬讚再辦1場
還記得「虧雞福來爹」嗎?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因日前舉辦「Crazy Friday Music Festival 瘋狂星期五國際音樂節」一炮而紅,加上他「說到做到」,讓網友為之瘋狂,沒想到今(10)日林義豐再度誇下豪語,表示要辦一場「全國首創大型戶外國際動漫搖滾DJ音樂節」。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林義豐臉書)


70歲的林義豐本是一名房地產商人,在投入台南市長參選時,發表的政見之一,就是要辦一個Crazy Friday晚會,帶動台南商業和觀光,他在4月底就先在臉書放上宣傳影片,背景是音樂趴DJ秀,林義豐站在影片中間,鄉土味加上獨特手勢營造出微妙衝突感,而他這項承諾也在7月14日兌現,因為正值暑假,活動現場出現不少高中生,現場台上DJ奮力表演,台下年輕民眾舉手揮舞,還有人現場尬起舞來,年輕人都HIGH翻,狂讚他「說到做到」。

▼(圖/林義豐臉書)


不過因為當天活動結束後,現場留下許多垃圾,還有不少進駐的攤販被開罰,林義豐不但勇於承認確實沒做好,「造成各位觀感不佳,深感抱歉,敬請見諒」,並立即派人前往處理,甚至包下警方所開出84張違規設攤、共超過10萬元罰單,讓上萬網友瘋喊「效率比政府好」、「如果台灣每個政治人物都像你這樣,敢做敢當負責任就好了」、「能夠看清自己的疏失,立即處置,對人民是最好的領導者」。

▼(圖/林義豐臉書)


如今「虧雞福來爹」熱潮過去,林義豐又要出新招,在臉書發出貼文宣告,「Crazy Friday,お待たせしました(讓您久等了)!大家還記得Crazy Friday的感動嗎?」透露只要貼文在一星期內累積超過5萬人按讚,就要舉辦全國首創大型戶外國際動漫搖滾DJ音樂節,還在影片中強調「爺爺說的到做得到」。

▼(圖/林義豐臉書)


影片PO出短短4小時,就累積1萬6000人按讚,網友都相當期待,紛紛留言「可惡好想投給他喔」、「拜託請高橋洋子來」、「我想要獵人風格的,有我就去」、「不知道豐哥是雷姆教還是姆咪教?喔,我是小圓派」、「豐哥加油,台南靠你」,還有不少人指定要林義豐Cosplay。

▼(影片/林義豐臉書

(封面圖/林義豐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

台南市長無黨籍參選人林義豐,在之前提出的政見中,提出舉辦「Crazy Friday(瘋狂星期五)」晚會,7月14日他兌現承諾,在台南平實公園舉辦,從下午3點開始,現場大約三百人,比預期的千人來的少,且現場下午5點左右,還突然下起大雨,不過現場年輕人熱血十足不願離開,甚至高喊:「我們也要說到做到!」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70歲的林義豐是一名房地產商人,他在投入台南市長參選時,發表的政見之一,就是要辦一個Crazy Friday晚會,帶動台南商業和觀光,他在4月底就先在臉書放上宣傳影片,背景是音樂趴DJ秀,林義豐站在影片中間,鄉土味加上獨特手勢營造出微妙衝突感,而他這項承諾也在14日兌現,因為正值暑假,活動現場出現不少高中生,現場台上DJ奮力表演,台下年輕民眾舉手揮舞,還有人現場尬起舞來,年輕人都HIGH翻。

▼(圖/東森新聞)


可惜天空不作美,活動進行到一半卻突然下起大雨,但現場的民眾仍決定待在舞台前,甚至有人大喊,「換我們供欸告,做欸告了啦!(說到做到)」,直到天空打雷,眾人才不捨的前往帳篷避雨,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就在所有人在帳篷內躲雨,感到沮喪時,林義豐本人突然現身,在現場擺出招牌「7字手」,一邊奮力揮舞右手,還一邊對周圍民眾重複喊著「虧雞福來爹!」試圖鼓舞民眾低落的心情。

▼(圖/東森新聞)


該活動有人從高雄北上支持,但現場一下出大太陽,一下又下雨,林義豐原本就說沒特別期望,認為第一次辦活動,現場有千人來就不錯,但從下午人潮來看,加上攤販周邊大約幾百人,比預期來的少,但林義豐認為,選舉過程中不要有政治味,要讓選民知道他說到做到,雖然現場人數不多,但都是年輕人,也達到他要拓展年輕選民的目的。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