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又釀2死3傷!西屯路下坡彎道1公里 半年7車禍

2018/08/10 15:29 字級: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9號凌晨發生2死3傷的重大事故,當地民眾都說,這個路段超恐怖,因為連續下坡彎道,車速都很快,經常有機車被撞。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少年載著好友去吃宵夜,結果不幸造成死亡車禍,事發路段在西屯路三段從員林北路等五個叉路口一直到西屯區的東大路,全都是下坡彎道長達1.3公里,雙向共4縣道,因為兩旁是樹叢,設有中央分隔島,沒有紅綠燈不必擔心車子突然從路口竄出,導致車輛的車速都很快。
 
民眾:「這個彎道大家本來就會開得比較快。」
 
死者家屬:「半夜大家都不煞車開很快,隨機應變的能力又很差,因為沒有考過駕照啊!」
 
▼(圖/東森新聞)



 
在路況不熟的地方很容易發生意外,轄區警方就表示,西屯路三段在近半年內就發生了7起車禍,有4件碰撞造成駕駛人受傷,3件是單純的車輛損傷,而現在又發生少年駕車造成2死3傷的重大意外,轄區警方將邀集交通局等相關單位,開會改善相關工程,也會在西屯路段安排人力,多加攔檢與巡邏,來取締超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新北市永和區成功路2段,9號下午2點發生一起車禍,66歲詹姓婦人疑似闖紅燈,穿越斑馬線遭轎車撞上,當場彈飛約半層樓高重摔地面,導致婦人全身多處挫傷,所幸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紅衣婦人站在斑馬線上,左看右看,一看沒車時馬上穿越斑馬線,就在快走到對向車道,右側突然一輛白色轎車行駛過來,沒有減速把婦人撞飛,民眾聽到巨大聲響跑出來關心。
 
目擊民眾:「婦人那時候飛出來,就是只有聽到聲音,抬頭看就看到她飛出來,轎車很快的速度,然後就碰一聲,一個阿婆躺在地上,就躺在那邊不動。」
 
強大撞擊下,轎車駕駛座前的擋風玻璃,被撞凹了一個大洞,破碎成蜘蛛網痕,而婦人當下也被緊急送醫,這起車禍發生在新北永和區成功路2段,當時婦人從左側要過馬路,看到左右沒車就直接穿越斑馬線,白色轎車駕駛從成功路往福和橋方向行駛,看到婦人時反應不及撞上,婦人當場彈飛快半層樓高,回到案發現場,這個路段有設置紅綠燈,根據監視器畫面比對,當時兩側都有車輛通行,警方初步研判,婦人很有可能闖紅燈。
 
▼(圖/東森新聞)

 
民眾:「一個歐巴桑講她有看到,她說婦人闖紅燈,然後駕駛煞車不及撞上,尖峰時刻,就是比較容易出車禍,可能1個月就會發生2次車禍。」
 
▼(圖/東森新聞)

 
依照道路交通安全規則,轎車行經行人穿越道,遇有民眾要穿越斑馬線時,無論有沒有交通指揮人員指揮或者是號誌指示,都要禮讓行人先通過,違者處新臺幣1200元以上3600元以下罰鍰,另一方面,如果是行人沒有依照號誌指示穿越斑馬線,違規則處300元罰鍰,罰錢事小如果因為違規釀成意外,後果不堪設想。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郭彥甫爆緊急送醫「視線全模糊」 生病近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車禍 西屯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