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內湖擄童嫌身分遭起底!老闆暴怒開除「連我都想打他」

2018/08/10 11:26 東森新聞 字級:
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8日晚間驚傳擄童案件!吳姓媽媽帶著7歲女童準備返家,女童突然遭一名周姓男子(33歲,無前科)從後方抓住書包。警方獲報後在距案發處100公尺超商找到男子,依妨害自由罪將他逮捕,但因周男已離開現場,不算是現行犯,所以訊後函送地檢署後續偵辦。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影片中周男站在鏡頭下,看見吳姓母女走過身前時,突然伸手抓住女童,媽媽驚慌之餘奮力抓住女童,當街上演「人肉拔河」,由於媽媽不斷呼救,場面混亂,多名熱心民眾上前幫忙、喝斥,周男才放手,還和民眾叫囂,想趁機再抓住女童,直到路人紛紛聚集,他才放棄逃離現場。

▼(圖/東森新聞)


這名周姓男子供稱因誤以為這對母女是熟人,才上前拉住女童,但吳媽媽表示根本不認識他。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該男子是大樓游泳池救生教練,事發當時為他休息時間,聘僱他的老闆看到犯案畫面相當錯愕,氣到痛罵「真的很過分,連我都想打他!」陳姓老闆表示,周男闖禍後,社區總幹事立刻通知他,也表示在附近商店看到他徘徊,他也立刻報警。陳姓老闆進一步表示,聘僱該男子相關事宜,公司都是依照規定辦理,男子確實具有救生員證照,也有良民證。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周男剛到班一周,工作表現正常,原以為只是個性較為木訥,沒想到竟發生擄童案件,已立刻將他開除。事發後也對這對母女感到相當抱歉,但因無法取得母女聯絡資訊,不知該如何慰問。

此外,陳姓老闆也因為此事件被大樓解約,損失無法估量,他表示,未來考慮不經營救生員業務,「還是考慮賣賣器材就好」。

往下看更多新聞!

內湖驚傳隨機擄童!男狂拉書包「人肉拔河」驚悚畫面曝光
  台北市內湖驚傳隨機擄童,一對母女下課後牽手正要回家,在騎樓下被一名男子試圖強行帶走,嫌犯用力拉扯女童書包,想把人帶走,媽媽嚇壞,大聲尖叫,同時雙手用力拉著女兒,幸好當時旁邊許多見義勇為的路人,通通圍過來,喝斥男子行為。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黑衣男子在騎樓下東張西望,一對母女牽手經過,男子突然伸手,抓女童書包,把女童整個人往上拉起來,媽媽嚇壞當場驚聲尖叫,急忙用雙手拉住寶貝女兒,但是這名男子像失去理智一樣,用力抓住女童,就像要當街把女童強押擄走,路人和餐廳店家,聽到母親驚恐的尖叫聲,通通跑過來喝止男子行為。
 
目擊店家:「其實媽媽大聲尖叫,尖叫到裡面餐廳整個都聽得到,我們有出來看,因為那時候人還蠻多的,都是下課時間,然後所有男生都靠過來。」
 
路人見義勇為,有人幫忙報警,有人問男子到底想幹嘛,這時男子又有突如其來的舉動。
 
目擊店家:「那個男生其實還是很衝動,不知道他到底要幹嘛,一直靠近母女,其實大家都有制止他,小女孩的手臂也有抓痕,被刮傷的樣子。」
 
▼(圖/東森新聞)

 
眼看群情激憤,男子被團團包圍,轉身背起大背包,趁亂逃走,事發當時,是下午6點多,放學時間不少孩童都在附近,準備回家,嫌犯似乎就是在尋找下手目標,店家說這名男子經常出現在店門口,不用餐只是站著觀察路人,行蹤詭異。

▼(圖/東森新聞)

 
目擊店家:「6點這個時候吧,就會坐在這邊,然後站在這邊抽根菸就離開了。」
 
女童母親和嫌犯互相拉扯,在熱心路人幫忙下總算把女兒救回來,好心店家請母女到店裡休息,警方循線找到影片中的周姓男子,他卻辯稱認錯人。
 
內湖分局大湖派出所所長朱柏翰:「他是誤認這對母子為,他在三峽所熟識的朋友。」
 
▼(圖/東森新聞)
 

嫌犯是33歲周姓男子,是附近社區豪宅的游泳池救生員,警方在事發地點100公尺外超商逮到他,內湖驚傳當街隨機擄童,家長憂心忡忡,就怕孩子下次落單 成為無辜的受害者 。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