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內湖驚傳隨機擄童 驚悚畫面曝光 恐怖男狂扯女童摔地

2018/08/10 11:31 東森新聞 字級:
內湖傳出隨機擄童事件,一名黑衣男子,在騎樓下東張西望,一對母女牽手經過,男子卻突然伸手抓女童書包,把她整個人往上拉起來,媽媽嚇壞了,當場驚聲尖叫,急忙用雙手拉住寶貝女兒,但這名男子像失去理智一樣,用力抓住女童,就像要當街把女童強押擄走,路人和餐廳店家,聽到母親驚恐的尖叫聲,通通跑過來喝止男子行為。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

▼(圖/東森新聞 )


男子眼看群情激憤,男子被團團包圍,轉身背起大背包趁亂逃走,事發當時是下午6點多,放學時間不少孩童都在附近準備回家,嫌犯似乎就是在尋找下手目標,店家說這名男子,經常出現在店門口,不用餐只是站著觀察路人,行蹤詭異。

▼(圖/東森新聞 )

▼(圖/東森新聞 )

▼(圖/東森新聞 )


據調查,嫌犯是33歲周姓男子,還是附近社區豪宅的游泳池救生員,警方在事發地點100公尺外超商逮到他,內湖驚傳當街隨機擄童,家長憂心忡忡,就怕孩子下次落單,成為無辜的受害者。

往下看更多新聞

藝人鍾欣怡2014年與綜藝製作人孫樂欣結婚,婚後育有一對子女,而小燈泡命案二審判決結果出爐,殺害小燈泡的兇手王景玉被判無期徒刑逃過死刑,因醫院認定他犯案當下受思覺失調症影響,故符合刑法減刑規定判處無期徒刑,讓鍾欣怡忍不住哽咽說不出話來,孫樂欣則是憤怒地問法官與執政者,「你到底做了什麼讓你的人民安心地活著?」

▼(圖/翻攝自鍾欣怡FB)


孫樂欣提及眾人都知道因為兩公約,王景玉身為精神障礙者以及教化可能,因此不判死,但質疑:「你如何保證他出來不會再害第二個人」、「該死刑的被判無期徒刑,這比較像在懲罰我們」,他強調不支持以暴制暴,然卻為普羅大眾及自己家人的安危感到擔憂。

▼(圖/翻攝自鍾欣怡FB)


而提到小燈泡父親在臉書發文,鍾欣怡忍不住哽咽:「我其實一直都不敢點進去看,不忍心看完。」孫樂欣直言,或許法官根據法條判刑,「可是你是社會與法律的橋樑,怎麼會有這麼爛的橋樑?是否有配套措施?我沒有看到。為什麼我們只能活在恐懼當中?」

▼(圖/翻攝自鍾欣怡FB)


同樣身為父母的夫妻倆,強調自己也跟多數父母一樣,以父母的立場,真的只希望國家能給予自己小孩安全成長的環境,然而現在卻不敢讓孩子獨自上學或上街,坦言非常不能理解法官的判決結果,鍾欣怡甚至想問問法官,是不是平常忙於工作,孩子都交給另一半帶,「所以你根本不知道失去孩子的痛?」,兩人表示如今是放下藝人、製作人身分,只是以「民眾」的立場去看待這件事情,非常希望大家都能更重視台灣的治安,給小孩一個安全的環境成長。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