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月大女兒傷重不治 日籍藝人遭限制出境

2018/08/10 09:58 字級:
 來台發展的日籍藝人,3個月大的女兒5號送進急診室,頭部重傷,有骨折、腦水腫情形,經過4天搶救仍宣告不治,日籍藝人被依傷害致死送辦,限制出海、出境,檢警也對夫妻倆採尿,要釐清是否有毒品或藥物反應,女嬰的遺體也在10號進行解剖。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涉嫌虐嬰的日籍藝人,戴著口罩、鴨舌帽進入北檢複訊,神情凝重,因為他才3個月大的女兒疑似受虐,送醫不治,他涉嫌傷害致死,遭到限制出境出海。
 
步出北檢不發一語,這起案件發生在4號晚上,夫妻倆抱著女嬰到住家附近診所就醫,醫生發生女嬰有腦水腫、顱骨骨折、顏面也有多處傷痕,懷疑受虐,立刻通報,並且將女嬰轉到醫院,搶救4天後,還是在父親節當天宣告不治,夫妻倆否認虐嬰,但檢方認為疑點重重。
 
日籍藝人供稱,因為新手父親不小心傷到女兒,但竟在1個月內不小心摔了3次。他還供稱,曾在泡牛奶時不小心讓孩子撞到鎖骨,但撞到鎖骨怎麼會造成臉部受傷,甚至腦水腫。
 
為了釐清真相,檢警已經在6號採集夫妻倆的尿液,要釐清是否有毒品或藥物反應,也將到住家進行採證。
 
▼(圖/東森新聞)

 
日籍藝人住家保全:「他們看起來很正常,每次都推著小孩出去,看起來很高興,有時候我們還看看他的小孩,也會說長大了喔,也會和我們打招呼,常常一起出去玩。」
 
保全聽到消息非常驚訝,認為日籍藝人和太太對女兒非常好,但女嬰卻沒能熬過,在父親節當天喪命,小小生命來不及長大,檢警要抽絲剝繭釐清真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