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歲兒路上玩扭扭車 糊塗媽轉身10秒…愛子慘遭輾斃!

2018/08/10 09:30 東森新聞 字級:
​4歲兒路上玩扭扭車 糊塗媽轉身10秒…愛子慘遭輾斃!
帶孩子出門務必緊盯,一刻都不能鬆懈!中國大陸廣西南寧一名糊塗媽媽放任4歲兒子在馬路上玩扭扭車,未料一台休旅車駛來,而男童也未注意來車,被當場輾斃卡車底,媽媽轉身緊急送醫仍回天乏術,可憐的孩子胸口被輾出一道胎痕,慘不忍睹。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據《新浪網》報導,事發於5日傍晚,監視錄影畫面可見,一名男童在車上玩扭扭車,頑皮在馬路上衝來衝去,媽媽拿著飯碗一旁觀看,絲毫不覺得危機重重,甚至站在路中央餵兒子吃飯,同時間有兩輛機車迎面而來,母子倆卻沒緊急閃躲。

隨後調皮男童從右側馬路滑至左側,小小身影頓時消失畫面中,而媽媽轉頭比手勢,似乎告誡兒子要回家了,不管他是否安全便進到屋子去。約10秒後悲劇發生,男童再度從左側衝出,被迎面而來的休旅車撞飛,身軀疑似卡到扭扭車後,貼地旋轉180度滑進車底,當場被車輪輾壓。

▼(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媽媽心急衝上前查看寶貝兒子,女駕駛也緊急下車關心傷勢,緊急送醫搶救,無奈當天晚上小男童仍傷重不治。難過的是,他的胸口有一道明顯黑色胎痕,難以想像當時的巨大疼痛,讓家屬悲痛萬分。

此外,一名目擊者黃姓男子則還原當時車禍情況,該路段是斜坡,加上男童滑行很快,而女駕駛也趕著送孩子去上學,目測時速應該有40公里,其他住戶感嘆「孩子如果要玩扭扭車、滑板這類設備,最好在特定的安全區域,父母親也不能讓孩子離開視線,才能有效防止意外發生」。

▼(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該驚悚畫面遭到瘋傳,大批網友心疼不已,紛紛撻伐媽媽失職「世界上沒有熊孩子,只有熊大人」、「司機並沒有超速違法,這應該是家長負全責」、「孩子可憐,當娘的不夠格、司機太倒霉」、「唉,誰之過…都是一條命」、「我在想司機的心理陰影誰來賠償?」、「母親的責任比較大」、「把馬路當自家客廳了,這個要負99%的責任。司機算是栽了」、「媽媽竟在路中間餵飯」、「不覺得可憐,家長應該教育孩子不能在馬路上玩耍」。

(封面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騎車急煞從踏板摔落 母目睹兒遭貨車輾斃 崩潰跳腳 】

許多家長騎機車載孩童上學時,是讓他們站在機車腳踏板上,但其實這個舉動非常危險,大陸就有一名婦人騎機車載兒子出門,回程時為避開一輛貨車時突然急煞,沒想到站在腳踏板上的兒子就這樣摔落在地,當場被迎面而來的大貨車輾斃。婦人目睹自己兒子被輾斃,當場急著跳腳,試圖想要大貨車趕緊停下,而大貨車也連忙停車下車查看。

▼(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影片在網站上曝光後,許多網友表示,「真的不要貪一時方便,以免造成遺憾」、「那個大貨車有點衰」、「這真的要注意,台灣也很常看到家長讓小孩站在腳踏板上」、「好難過唷~目睹自己孩子遭輾,媽媽一定很氣自己」。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