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1區真的存在! 美CIA:冷戰時期航空試驗場

2018/08/09 20:58 東森新聞 字級:
51區真的存在! 美CIA:冷戰時期航空試驗場
總是和外星人、飛碟畫上等號的美國內華達州51區,美國政府終於在日前承認它的存在。不過比起外界的種種流傳,美國中央情報局CIA的公開文件表示,它其實只是冷戰時期,政府用來測試航空計畫的實驗場,並沒有什麼特別神秘之處。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電影《MIB星際戰警》片段:「我們為一個組織完整,但非正式的機構工作,交給我們吧!你以為是誰?」
 
長久以來,外界總是懷疑美國政府擁有秘密機構,專門負責外星人業務,過去只存在於「傳聞」中,位於內華達州的空軍基地-51區,更是大家爭論的重點,不久前,美國中央情報局終於在最新公開文件中,正式承認51區存在,不過結果可能會讓外星迷,大失所望。
 
▼(圖/東森新聞)
 

CNN主播:「在公開的文件中,並沒有提到外星人的訊息,只說51區是冷戰時期,用來實驗航空計畫的場地。」
 
根據學術需求,美國政府正式公開51區的相關文件,雖然證實只是冷戰時期的飛機試驗場,讓51區的神秘色彩減少許多,不過專家指出,51區與國家機密密切的關聯,才是許多人感興趣的重點。
 
書籍《51區》作者:「人們就是對51區有興趣,它與國家安全機密有太多相關。」
 
除了曾經長時間研究51區並出書的作者,認為相關資料只會讓外界對於51區更好奇,前中央情報局人員也認為,關於51區的討論未來只會越來越多。
 
▼(圖/東森新聞)
 

前中央情報局人員:「討論不會平息,51區的神話將會一直存在!」
 
51區曾經被譽為是美國政府最大的秘密,如今文件正式公開,也讓51區是否存在的爭議畫下句點,不過隨著越來越多資料曝光,關於51區與美國國家安全機密的正式討論,恐怕才正要開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2023全球軍費創新高!台灣排名出爐 總支出逾5400億元

 

【今日最熱門】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