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柯P頻被問選總統 丁守中:要他幫台灣裝葉克膜?

2018/08/09 16:11 字級: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期常常被問是不是要選總統,他回應「世事難料」。這讓他的對手國民黨的丁守中有點不以為然,說「難道要柯P幫台灣裝葉克膜嗎?」

★ 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獲得退休軍公教力挺,丁守中笑容滿面,對自己的團隊人事 可就傷腦筋,想邀請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出任競選總部執行總幹事,卻遭到婉拒。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他(丁守中)臨時講說要讓我擔綱,我自己有點錯愕,因為跟我們原先討論的不太一樣,所以我想,我幫忙丁守中是100%幫忙,大家都有目共睹。」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則表示,黃呂主委有她的總體考量,他們也會充分尊重她的意見,但是還是希望,她在市黨部主委的這個立場能夠多給指導與支持。


▲▼(圖/東森新聞)


如何擺平布局需要時間,但看到對手柯文哲近期瘋狂被追問是否選總統,丁守中有意見。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民進黨已經把台灣已經搞得快要進加護病房,難道還要柯P去選總統,把台灣加上葉克膜嗎?」言詞辛辣火力全開,同黨的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更是如此。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把馬子不分人種,賺錢為什麼要分幣種,我今天能賺錢為什麼不賺,我這個城市現在需要日本人來我就賺日幣,菲律賓人我賺披索,大陸人來我賺人民幣,美國人賺美金,我把這個城市的友善氛圍弄好。」對觀光,大方表示歡迎陸客,對敵手陳其邁請來平均年齡27歲的年輕發言人團,韓國瑜也有評論。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陳其邁天生就比我占太大便宜,我只能跟蘇貞昌比,陳其邁又有頭髮、又一表人才,講話又秀氣,聲音又很輕聲細語,在這方面他占盡了便宜,所以他搞了這些年輕的人站在他旁邊幫他發言,增加很多加分的效果,我為他祝福。」選舉拚政見不能讓,言詞交鋒也是不留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