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偽娘直播ING被亂入 媽發狂扯假髮怒轟:不男不女噁不噁心

2018/08/09 15:46 東森新聞 字級:
大陸知名《英雄聯盟》直播主辛巴,因高超的打Game技術讓他在網路世界有頗高的名氣,日前他心血來潮在直播時「男扮女裝」,意外獲得網友好評,往後他就時不時扮成偽娘,取悅粉絲。不料,上個月辛巴直播到一半時,他的媽媽忽然衝進房,撞見辛巴打扮性感、戴著一頭棕色假長髮的模樣,氣得破口大罵:「你腦子進水啊!」接著持續對辛巴碎念好幾分鐘,直呼:「男不男女不女的,噁不噁心?」最後甚至在幾十萬的觀眾面前直接將兒子的假髮拆掉,場面相當失控。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辛巴是虎牙直播的電競直播主,擅長打網路遊戲《英雄聯盟》,過去曾因操作遊戲中一名英雄角色雷葛爾,讓敵隊的女生被擊敗後在直播中爆哭,自此一炮而紅,還被稱為是「大陸第一獅子狗」。而辛巴為了能和觀眾有更進一步的互動,靈機一動穿上女裝、搭配假髮,再開著變聲器,搖身一變挑戰「偽娘」路線,意外廣受好評。
 
沒想到,上個月辛巴以「偽娘」裝扮直播時,媽媽竟突然闖入房間,無意中看到辛巴的一身打扮,氣得不顧有觀眾正在收看,直指辛巴大罵:「你怎麼啦?腦子進水」、「我的天啊!男不男女不女的,噁不噁心啊」、「你爸知道還不被打才怪」,邊罵邊要辛巴「別打遊戲了,出來解釋清楚」,辛巴無奈地淡定表示:「這是工作啊不能停」。令人錯愕的是,媽媽並沒就此停止,甚至變本加厲當場硬扯下他的假髮,畫面相當尷尬。
 
當天的辛巴被媽媽亂入的直播影片發佈後,馬上引來網友們熱烈討論,許多人認為媽媽不懂得尊重兒子:「再生氣也要讓兒子直播完再說吧,公開場合就這麼不給面子」、「完全笑不出來……看著很難受,換我的話我會非常憤怒的」。網友們看到辛巴被媽媽狠「洗臉」一番,紛紛心疼的在下方留言為他加油打氣:「接受不了的心情可以理解,但孩子想穿什麼想做什麼是人家自由,又不傷天害理」、「每個人都可以選擇自己是誰成為誰,父母也沒有乾涉的權利,孩子不是父母的附屬品!」認為媽媽不該限制辛巴的自由,就算辛巴有意變性,也是他的權力。

​(封面圖/翻攝微博)

往下看更多新聞

大陸直播主「美娜醬baby」擁有火辣身材及艷麗外型,擁有大批粉絲追隨,她今年月初才因為直播內容太露骨,遭到直播平台永久封殺,沒想到最近她被踢爆私下認了不少「土豪爸爸」,接受私人定製影片,對方可以用手機遙控,要求她做出任何舉動,而這些煽情片段意外曝光,影片全長超過20小時,檔案大小有9GB,她不但在影片中露點,還做出超禁忌動作,相當大膽,不少看過的網友稱:「就是她本人!」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大陸直播主「美娜醬baby」。(圖/翻攝自YouTube)


美娜醬baby在大陸直播人氣超夯,直播時常穿著各種性感衣服熱舞,結果遭到熊貓TV直播以「涉黃」為由,封鎖帳號至2038年,她後來跳槽到虎牙直播,沒想到作風愈來愈大膽。除了乾爹「斗內」外,美娜醬也接受「土豪定制視頻」,只要對方付了錢,就可以使用手機即時互動,並遠端遙控她,要求她做出任何動作,她會乖乖服從指令,還會撒嬌地說:「爸爸你還想要女兒怎樣,爸爸你說好不好」。

▼美娜醬baby被爆接受「土豪定致視頻」。(圖/翻攝自YouTube)


豈料,這些私密影片被流出,總片長約20小時,雖然都是片段,但檔案大小加起來也高達9GB,影片內容尺度無上限,大部分都是只有聲音沒有露臉,不過有看過露臉影片的網友表示,女主角的確是美娜醬baby。

▼美娜醬baby在影片中做出超大尺度舉動。(圖/翻攝自YouTube)




據了解,曾有20多歲的辣媽為了賺外快,拍攝大尺度影片給有需求的粉絲,想觀看影片,就需繳1300至8000元不等的年費,還分成鑽石級、土豪級會員,只要達到「土豪級」會員,就可以指定她做任何動作。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