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家》女星前世是酒家女!私奔不成…謀殺納茲夫丁後輕生

2018/08/09 10:07 東森新聞 字級:
《金家》女星前世是酒家女!私奔不成…謀殺納茲夫丁後輕生
女星張東晴外型亮麗,擁有火辣身材,在八點檔《金家好媳婦》飾演酒店妹一角爆紅,上個月她被拍到與馬來西亞前首相納吉的兒子納茲夫丁共進晚餐,還在街上摟抱,行為宛如情侶,豈料日前又出現新對象,她被捕獲與生技產業的小開吳亞璟約會,2人還在公園親熱,關係引人遐想。她與這兩名男子互動密切且親密,也讓外界好奇到底誰才是她的愛?命理老師就分析了3人的「前世今生」,還表示:「不會有結果!」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女星張東晴1個月傳出2段緋聞。(圖/翻攝自張東晴臉書)


張東晴上月5日被拍到與納茲夫丁共進晚餐,行走時直指緊扣,還在街上摟抱,互動十分親密,沒想到過了一個月,她在上月月底晚上被直擊與生技產業的小開吳亞璟看電影,散場後還到公園約會,兩人激情擁吻,過程有13分鐘。不過,對於2段緋聞,張東晴透過經紀人回應是「觀察對象」,沒有承認,也沒把話說死。

至於3人的關係,有命理師就揭露了前世今生,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命理師小孟分析,張東晴前世是女生,生於1920年代香港,20年後香港被日本佔領,她當時的職業是酒家女,納茲夫丁則是日本軍官,有一天他到香港酒樓喝酒,看到張東晴為之瘋狂,命令手下強押她當自己的女人。張東晴被押走後天天被納茲夫丁凌虐,對方雖然給了大量金錢,但她一心只想逃跑。

▼馬來西亞前首相納吉的兒子納茲夫丁。(圖/翻攝自Nazif Najib臉書)


某天,張東晴無意間見到初戀情人吳亞璟,吳亞璟是香港名醫,他建議張東晴可以在酒中放安眠藥,灌醉家中的士兵,兩人打算遠走高飛到廣州。張東晴回家後,突然宴請家中所有人,讓士兵及納茲夫丁喝下摻有安眠藥的酒,她趁機逃到吳亞璟家,吳亞璟立刻用摩斯密碼傳給安排船隻的人,豈料密碼卻被日本軍方破解,於是埋伏在碼頭,吳亞璟告訴張東晴:「我們兩人生死相許,在逃亡過程中只要有一人死亡,另一人不苟活。」到了碼頭後,上船後開不到一半就被日軍攔阻。

▼生技公司小開吳亞璟。(圖/翻攝自吳亞璟IG)


當納茲夫丁酒醒後發現被下藥,又得知張東晴與吳亞璟兩人私奔,於是命令日軍將吳亞璟處死,將張東晴抓回。張東晴被抓回去後每天被控制並餵食毒藥,一想到吳亞璟跟她說過的生死相許就難過,因此她決定殺害納茲夫丁,報仇後再輕生。她將房裡的花瓶打破,再將碎玻璃握在手中,等到納茲夫丁進房後,她假裝要親吻對方,接著用手中的玻璃片割斷他的喉嚨,納茲夫丁失血而亡,張東晴也隨後輕生身亡。

▼命理老師分析前世今生。(圖/翻攝自張東晴臉書)


命理老師小孟表示,3人在前世沒有結果,今生也不會有後續,他指出張東晴內心最愛的是吳亞璟,但是塔羅牌顯示今生傷害她最深的也會是吳亞璟,而前世納茲夫丁傷害張東晴,今生張東晴恐怕會傷納茲夫丁的心。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往下看更多新聞!

女星張東晴擁有亮麗外型及火辣身材,素有「小Angelababy」稱號,她在八點檔《金家好媳婦》飾演酒店妹一角而聲名大噪,上個月她被拍到與馬來西亞前首相納吉的兒子納茲夫丁在街頭約會,當時她表示對方只是「多年好友」,一個月後她被直擊與生技公司CEO約會,還在公園上演激情戲,到底誰才是她的最愛,她本人透過經紀人回應了!

▼女星張東晴。(圖/翻攝自張東晴臉書)




張東晴7月5日被拍到與納茲夫丁共進晚餐,享受高級牛排,兩人互動親密,她幫對方撥掉臉上異物,男方也伸手撫摸她的臉頰和頭髮,行走時十指緊扣,還在街上摟抱,行為宛如情侶,但是納茲夫丁的父親遭控在海外藏匿7500億台幣,身分尷尬,因此緋聞爆發後,大批網友湧進臉書留言砲轟,對此,經紀人回應,強調兩人只是認識多年的好友,張東晴送男方回到飯店後就離還,她只是充當導遊,而納茲夫丁也透過張東晴澄清,「是來台灣開會順便跟老友見面」。

▼大馬前首相兒子。(圖/翻攝自Nazif Najib臉書)


沒想到,過了一個月後,張東晴在7月31日晚間被捕捉與一名長相神似男星李國毅的男子出現在電影院,散場後兩人十指緊扣走到公園約會,一坐下就激情擁吻,男方還伸手撫摸她的大腿,甚至游移到胸部,過程有13分鐘。

▼張東晴與新歡在公園擁吻。(圖/翻攝自鏡週刊)​


▼新歡神似男星李國毅,只不過較豐腴。(圖/翻攝自吳亞璟IG)​


男子被起底是某生技公司的CEO吳亞璟,長相神似「胖版李國毅」,他常在臉書及IG炫富,曬出各種名牌鞋子、名車及名牌包等,還有出國旅遊的照片,且身邊總圍繞許多辣妹,可想而知他的私生活非常精彩,而他也讓外界猜測是否是張東晴的新歡。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對於兩段緋聞,張東晴透過經紀人回應,「就觀察對象,謝謝」,沒有承認,但也沒有把話說死。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