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性侵遭判8年!秦偉遭爆落魄四處借錢 教友爆:行騙過活

2018/08/09 09:00 字級:
51歲藝人秦偉2年前被多名女性指控性侵,其中甚至還有14歲少女,昨(8)日被判刑8年,然而他的律師說明,秦偉認為當時性行為是合意的,還會再上訴。事實上秦偉曾因走出火吻陰霾有著正面形象,更聲稱自己坐擁10億資產,堪稱地產大亨,最後卻被踢爆造假,如今被判性侵有罪,他只能四處借錢度日,今非昔比。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1997年秦偉在節目中表演火中掙脫術,不過表演卻失誤,造成他嚴重燒傷毀容,演藝事業被迫暫停,據傳負債1.8億元。然而他浴火重生,靠投資房地產重新爬起來,受訪時提到,自己最高坐擁30多戶房屋,除了台灣之外,大陸、泰國等地都有房產,身價高達10億元,是名符其實的包租公,甚至還出書分享投資秘訣。

▼2年前秦偉堅稱自己沒有性侵。(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2013年他還在電視上自稱「白龍王正式弟子」,販賣白龍王周邊商品,卻被踢爆是造假斂財,因為那些商品根本沒讓白龍王加持過,隨後更爆出房產、名車也是假的,因為他公開的房產權狀全是影印、偽造的,而他甚至難以負擔6萬元房租,並疑似遭討債。雖然秦偉開記者會澄清,卻根本沒拿出相關證據,以「國稅局查稅」搪塞過去。

▼(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2016年秦偉遭8名女子指控性侵,其中還有年僅14歲的粉絲,遭檢方起訴。記者會中秦偉聲淚俱下喊冤,說自己「在感情的路上,有極大的問題跟軟弱」,聲稱和雙方是你情我願。自此之後,秦偉演藝生活停擺,根據《蘋果》報導,在這2年多沒收入的期間,損失高達2.4億元,秦偉只能到處向朋友借錢,身邊剩下一名30多歲的女友照料三餐,與昔日在節目上風光樣貌相差甚多。不過根據《三立新聞》報導,秦偉的教友透露,其實他還在繼續行騙,甚至連之前請的律師被積欠尾款。

(封面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往下看更多新聞:性侵3人判刑8年 受害者怒嗆:活該! 秦偉:堅決上訴


藝人秦偉2016年6月遭一名女造型師控告性侵,事件爆發後,引起外界一片譁然,多名女子也陸續出面指控慘遭秦偉伸出狼爪。台北地檢署查出秦偉涉嫌性侵8名女子,更誇張的是,其中竟有有兩名是未成年少女,年紀最小的只有14歲,北院因此將秦偉判刑8年,受害者聽到秦偉終於被判刑,仍激動怒嗆:「活該啊」。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秦偉被爆出性侵後,僅出面宣稱自己是「感情偏差」,所有關係都是發生在「你情我願」之下,不過檢方調查後發現,秦偉不顧被害女子意願,不斷以「很喜歡你」、「我真的很想生小孩」等話術哄騙女子,但在發生性行為後隨即斷了和女子的連繫,甚至連被害人名字等背景都完全無印象,且多次以同樣手法犯案。警方認為,秦偉不是單純感情偏差,而是具有「偏差的性侵害心理」。
 
而對於其中一名最小的被害人,是年僅14歲的女粉絲,檢方透露,秦偉在應訊時矢口否認,沒有任何悔意,惡性重大。北院審理後,8名指控秦偉性侵的女子中,僅3人有補強證據,因此基於無罪推定原則,認定秦偉只性侵3女,包含造型師、編劇與粉絲,各判刑4年,考量如以實質累加方式計算刑期,過於嚴苛,因此並合併執行刑為8年徒刑。
 
據《蘋果日報》報導,聽聞秦偉遭判刑8年,受害者仍怒氣未消怒嗆:「活該啊。」另外,秦偉律師則回應,對於法院認定秦偉性侵3人,應該是被害人事後提出曾說過「不願意」等相關證據,證明遭性侵。不過,「秦偉認為當時的性行為是合意的」,只是證明「合意」的證據不夠,日後將會提供有利證據繼續上訴,駁斥性侵。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外資賣超857億 史上第二!三大法人瘋砍998億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