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枕邊人性情大變!韓瑜有感女人最慘:婚後發現嫁給渣男

2018/08/09 09:00 字級:
枕邊人性情大變!韓瑜有感女人最慘:婚後發現嫁給渣男
女星韓瑜在2011年和藝人孫協志結婚,無奈兩人婚姻僅維持4年就告吹,傳主因與婆媳問題、金錢糾紛、生子壓力有關,過去雙方都未正面回應,但日前孫協志意外透露婚變內幕,自爆「生不出來沒辦法」,引發熱議,沒想到事隔2天,韓瑜竟在臉書有感而發感嘆,「女人最悲慘的事之一,應該是婚後發現嫁給渣男吧」。

▼(圖/韓瑜臉書)


▼(圖/孫協志臉書)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孫協志透露,在認識韓瑜之前,非常篤定自己不會再戀愛甚至是結婚,「結果出現了我前妻,天啊,原來這個世界還有希望」,無奈最後還是走上離婚一途,坦言兩人因為雙方年紀問題,在生小孩這塊頗有壓力,剛結婚就很想生小孩,「但生不出來沒辦法,既然沒有何必強求」,雖然他強調不是分開主因,但此話一出引起軒然大波。

▼(圖/韓瑜臉書)




而現在孫協志有自己事業,韓瑜則忙拍《金家好媳婦》,在劇中飾演陳芷琳,近期她論及婚嫁的情人金彥鈞,意外和花心男高冠達靈魂交換,雖然表面看起來是同一人,但內在卻大不同,目前陳芷琳還不知道事實真相,因此讓「鈞琳戀」面臨考驗,超展開的劇情讓觀眾看了相當揪心。

▼(圖/《金家好媳婦》臉書)


▼(圖/韓瑜臉書)


韓瑜8日也在臉書寫下「女人最悲慘的事之一,應該是婚前覺得嫁給暖男,但婚後發現嫁給渣男吧…」,雖然文末補充「希望芷琳跟彥鈞趕快恢復到婚前的甜蜜,永遠幸福快樂下去啊」,所PO出的影片內容也提及《金家好媳婦》,不過因為時機點敏感,不少人將之解讀為「意有所指」,但還是有不少忠實觀眾留言「期待芷琳跟彥鈞可以趕快恢復婚前的甜蜜」、「看得好心痛」、「期待芷琳發現事實真相」。

▼(圖/韓瑜臉書)




(封面圖/韓瑜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

八點檔《金家好媳婦》即將邁入大結局,劇情也跟著進入高潮。不過劇中剪不斷理還亂的感情糾葛,實在讓觀眾看得「霧煞煞」。昨(23日)播出最新一集,由韓瑜(陳芷琳)和黃少祺所飾演的「金彥均」苦命鴛鴦,終於結婚了,原以為兩人可以過著幸福的生活,沒想到,金彥均居然和瘋狂追求芷琳的高冠達(謝承均飾演)靈魂交換,神展開的劇情在各大論壇引發熱烈討論,有網友氣炸直呼:「我還以為在看《藍色蜘蛛網》」。

▼(圖/翻攝黃少祺臉書)


▼(圖/翻攝黃少祺臉書)


▼(圖/翻攝黃少祺臉書)


《金家好媳婦》即將進入大結局階段,每集劇情的進展都是觀眾矚目的焦點,彥鈞和芷琳歷經被綁架、被丟下海、被迫和別人結婚等種種困境,終於在最新一集結為連理,原以為兩人終於得到幸福,不料,劇中大牙飾演的趙映心因愛金彥鈞愛到走火入魔,無所不用其極的想得到彥鈞,她求助仙姑對金彥鈞施展「桃花障眼咒」,希望能和陳芷琳交換身分,和她心愛的彥鈞在一起。

 ▼(圖/翻攝YouTube)


▼(圖/翻攝YouTube)


▼(圖/翻攝YouTube)


沒想到「桃花障眼咒」真的生效了,但是卻陰錯陽差讓彥鈞、冠達在雨中鬥毆後靈魂互換。芷琳到醫院探望彥鈞,但彥鈞體內的靈魂竟是「恐怖情人」高冠達,兩人回家後,在浴室看到一隻蟑螂,芷琳害怕蟑螂而瘋狂尖叫,沒想到身旁原本不怕蟑螂的彥鈞居然也跟著叫,芷琳才發現彥鈞有些反常。神展開的劇情讓網友全看傻了眼,怒轟劇情開始走瞎扯路線,嘲諷根本是「金家水玲瓏」,還有網友怒轟:「變玫瑰瞳鈴眼了」、「移魂大法逆,誰當孫悟空啊」。

這段「靈魂互換」的戲碼播出後,在各大論壇掀起熱烈討論,網友們紛紛留言:「花了兩個半小時我看了什麼?」、「渣到最高點,想棄劇了」。還有網友自行腦補劇情:「是不是拿錯血了」、「芷琳指甲有渣達的血」。另外,有一票網友對看了超瞎的劇情爆氣嗆:「本土劇不意外」、「編劇想不出劇情了嗎?」、「可以完結篇了」。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