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我跟孩在家一直等你!」抱怨老公不回家 153字告白逼哭眾人

2018/08/09 08:57 字級:
「我跟孩在家一直等你!」抱怨老公不回家 153字告白逼哭眾人
8月8日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許多人會在這天感謝爸爸的辛勞,不過卻有一名女網友PO出153字抱怨老公不回家,「是你第2個父親節,我還是沒有等到你回來」,結果最後惹哭上萬名網友,真相令人鼻酸。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女網友抱怨老公不回家。(示意圖,與本文無關/翻攝自Pixabay)


女網友在8日凌晨5點許在《爆怨公社》發文抱怨老公,透露已經是第2個父親節,卻等不到他回家,「我跟孩子在家一直等你,天亮了,我還是沒有等到你回來,你怎麼忘記回家看看我們」,她表示雖然孩子年紀很小,「真的知道也還記得你是爸爸」沒有因此就沒印象,她並叮嚀:「你要記得幫我孝順我的爸爸哦,記得幫我買個大餐幫他慶祝」。另外,她也希望,老公有時間回來家裡看看,「可以的話,記得托夢給我,讓我知道你過的好不好,我還是很擔心你,我很想很想見見你」。

原本一開始大家會誤以為這是女網友在抱怨負心漢老公的故事,不過看到最後才發現,原來她是一名單親媽嗎,從照片可以看到,她的老公趴在床上,與孩子互相看著彼此並微笑著,洋溢濃烈的溫馨與幸福,遺憾的是,老公因為意外,已經不在人世了。

​▼老公因為意外離世。(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曝光後,感動大批網友,大家紛紛留言鼓勵她,「加油,他一會守護著你們的」、「加油,不論他在哪裡要記住這一句話,他的心和他自己與妳們母子倆同在」、「老公只是換了一種方式守護妳和孩子,加油喔媽咪」、「要照顧好自己,妳已經比一般人更努力更辛苦了!生活不只是孩子,累了要吃飽飯多休息~他只是比妳早到終點站,但一直都在注視你們」、「日子還是一樣的要過,往後的日子還長,加油」、「加油,妳還有小孩,所以要堅強下去唷」、「雖然他沒說,但是相信他一直都遠遠的守護著你和孩子,你要為了孩子爸爸,和孩子一起加油哦」、「好好照顧孩子,他一直在你心裡,不會離開的」。

​▼臉書原文。(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據了解,女網友的老公先前發生嚴重車禍,被一名油漆工對向衝撞,搶救仍回天乏術。案件進入調解委員會時,油漆工表示自己還要養母親,和親戚也不熟,只能借到100萬,堅稱自己沒錢,「我還要生活,車貸也要繳」。

女網友痛批:「我失去的是我先生,一個依靠,我孩子失去一個父親,我公婆失去的是一個兒子,我們失去的是一個支柱,一個家庭破碎。你沒錢,你還可以賺錢,我一個人以後帶著孩子,我要上班,也要顧孩子,我身體又不好,我能賺很多錢嗎?」、「真的很生氣,我的老公還這麼年輕,還有大好的未來,面對這樣的肇事者,我真的很無助、無奈、火大...」。

往下看更多新聞!

有洋蔥!一名男網友在父親節前夕於臉書爆廢公社PO文,表示自己是一名職業軍人,日前收假準備返營時還和女兒歡笑著離別,沒想到老婆後來傳了一段影片,影片中女兒在床上不斷翻滾哭泣,喊著「我要把拔」,即使媽媽安撫也無法平息,讓他好揪心!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網友江禹霏授權提供)

▼(圖/網友江禹霏授權提供)


影片中媽媽哄著女兒「把拔要上班才有飯飯吃」,女兒也很懂事的理解了,但還是止不住委屈的淚水。雖然原PO跟老婆在對話中哈哈帶過,但做爸爸的心中真的百感交集。PO文一出許多網友感動的回應:「心酸,職業軍人的無奈,向您致敬」、「好揪心喔......」、「太讓人難過了」、「好心疼」、「我感覺你一定哭了,因為我都忍不住,媽媽也好辛苦!」、「加油!每個職業有每個職業的心酸跟犧牲,辛苦了!您是位成功的父親!」。

▼女兒的眼淚讓網友好揪心。(圖/網友江禹霏授權提供)


有很多感同身受的網友說道:「心有戚戚焉,我也是假日才回去...」、「我老公也是職業軍人⋯每次放假回來,兒子都會開心的衝去門口叫爸爸,可是,收假回去了,兒子已經睡了,隔天睡醒兒子疑惑的看著我說:『爸爸?』我只能回:『爸爸去上班賺錢錢。』」、「我爸爸是職業軍人,對爸爸的印象很少,幾乎有印象已經是國中,媽媽說小時候我爸回來,我和我哥都是躲在媽媽身後。可是長大為人父母了,能體諒爸爸的無奈和辛苦,只有感激,也是長大才和爸爸的感情越來越親密。」

▼(圖/網友江禹霏授權提供)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影片/網友江禹霏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