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核四重啟?侯:沒安全沒核電 蘇:請清楚表態

2018/08/08 10:53 東森新聞 字級:
新北選戰繼續聚焦能源議題,國民黨新北市參選人侯友宜日前回應重啟核四,提到「沒有安全就沒有核電」,引來清大教授批評,認為「核安」不是一個人說了算。對此,侯友宜表示尊重個人意見,但自己立場不變,而對手蘇貞昌,則是持續請侯友宜「清楚」表態,是否支持重啟核四。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上次去南投採的一心兩葉採得不太好,技巧上還差很遠。」一回生、二回熟,侯友宜跟著茶園老闆再度體驗採茶樂。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我以前在採的時候都直接拔起來,現在拔起來很簡單。」

▼(圖/東森新聞)


採茶很簡單,但回應能源議題就沒那麼簡單,先前侯友宜臉書貼文表明「沒安全就沒核電」,引來清大教授批評「核電廠安不安全,不是侯友宜你說了算」。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我們尊重每個人的想法,如果沒有辦法處理核廢料,對核電的使用,我們有沒有這個能力?」

▼(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做為國民黨提名的新北市長侯友宜,要對國民黨現在在推動的重啟核四,清清楚楚表示態度。」能源議題上侯蘇隔空交鋒,而蘇貞昌更進一步透過專訪將理念完整呈現。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我們一步一步,非常完整有節奏而且清楚,還請各界給我們指教。」

▼(圖/東森新聞)


上週六總統蔡英文授旗給蘇貞昌,支持者擠爆會場,卻不見游錫堃出席,水牛伯趕緊解釋是因為身體不適。前行政院長游錫堃:「(腰傷)還是會痛。」綠營團結一致要奪回新北,游錫堃對新北選情拍胸脯掛保證。前行政院長游錫堃:「我是相信他(蘇貞昌)最後會贏得勝利,我相信會逆轉勝。」選戰倒數109天,侯、蘇各自努力,要爭取最後勝利。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