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火車來了!婦平交道上自摔 員警路人急救援

2018/08/07 22:21 東森新聞 字級:
台南1名婦人騎機車經過榮譽街的平交道時,因為天雨路滑自摔在鐵道上,路過的員警連忙上前去扶起婦人,這時警鈴聲大作遮斷器也放了下來,保全連忙按鈴通知火車,熱心的騎士也衝上來扶起機車,在大家合力幫助下所有的人車在30秒內離開平交道,讓火車順利通過,真的是萬分驚險。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員警蔡勝文要開車,經過榮譽街的平交道時,看到前方騎機車的婦人,因為天雨路滑自摔倒地,蔡勝文連忙車一停就衝上前扶起婦人,這時平交道的警鈴響起遮斷器放了下來,另1名機車騎士見義勇為也衝上前去扶起婦人的機車,保全也按下警鈴通知火車,同時來撿起婦人掉落的東西,30秒內一群人車迅速離開了鐵軌。
 
一分局交通分隊警員蔡勝文:「那根柵欄下來是直接敲在你的車門,原本是順順要過,看到她摔倒我就停,停的位置剛好就在那邊,她剛跌倒你衝出去,就噹~噹~噹~了,差不多2、3秒就噹了!」
 
▼(圖/東森新聞)
 

而火車在1分鐘後減速通過了平交道,驚險的過程真的讓大家捏把冷汗。
 
一分局交通分隊警員蔡勝文:「沒有想太多聽聲音就衝了,因為沒辦法,就是發生什麼意外也不好,所以不管了往前衝上去幫她這樣,因為家裏也有阿嬤那輩的,會覺得說幫助到家人的感覺。」
 
警員蔡勝文是去處理交通事故,回程剛好看到婦人自摔連忙救援,而這處平交道因為道路複雜車流量相當大,鐵路局派有保全看守,一有意外狀況連忙警告列車。
 
▼(圖/東森新聞)
 

保全人員:「像這樣火車要來,如果他人在裏面,我們就會緊急按鈴,如果火車還沒有來,我們就把人推過去。」
 
當天的保全反應迅速,在第一時間就警告列車減速、配合員警的救援,成功的化解危機。
 
(封面圖/東森新聞)

【更多精彩新聞】
● 驚悚直擊?只差1秒死神奪命 勇工推救醉男
● 又范冰冰驚爆關北京祕所! 超慘烈獄中生活曝光
● 又是亂開車門釀禍!7旬騎士噴飛 遭計程車輾斃慘死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