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推廣有機農產 總統化身代言人大讚農產品

2018/08/07 16:41 東森新聞 字級:
總統蔡英文出席「有機農業」推廣活動,還交代農委會主委林聰賢要幫忙「有機農友」促銷農產品。現場展出不少農產品,總統逛攤位逛出興趣。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總統蔡英文:「個小香蕉真的很可愛!大小剛好!」
記者:「這個是有機的!總統有吃過香蕉皮嗎?」
總統蔡英文:「沒有!聽說這個香蕉皮是可以吃的!」
 
前陣子討論熱烈的香蕉皮議題全部接招,小英逛有機農業攤位逛出興趣,不論是鳳梨、辣椒,只要拿在手上蔡總統專業的轉向鏡頭大力推銷,而農友難得見總統本尊,當面反應產銷問題。
 
▼(圖/東森新聞)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如果政府這方面加強他們信心,這會變成循環,如果願意消費就會去買,還有就是說國防部、政府機構一起採購。」
 
產銷通路未打開,箝制有機農生存,農友盼政府多幫忙,蔡英文致詞時立刻做出回應。
 
總統蔡英文:「要特別請我們農委會來研究,讓我們有機農友可以直接面對消費者。」
 
視農民為己任,蔡英文幫忙農民的心讓前行政院長游錫堃感念在心,但提到過去政府農業政策,游錫堃對前總統馬英九有些不滿。
 
▼(圖/東森新聞)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李登輝先生他懂得以自然為師,馬英九先生他不懂得以自然為師,他對這塊土地不瞭解不重視,所以所有我看正常的人,如果以自然為師的基本上都有做得比較好。」
 
批馬、尊李、感謝蔡,有機農業推廣上還有宜蘭縣長參選人陪在一旁,會場飄散濃厚政治味。
 
(封面圖/東森新聞)

【更多精彩新聞】
● 輔選!蔡宜蘭參拜+賴訪雲林VS藍推吉祥物
● 「高雄是死城」店面連關?網友打臉:這2間公司年薪輕鬆破
● 生日禮收3千包醜照面紙!本尊「神反差」氣炸 網笑歪:來2包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