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愛車被老婆同事嫌「小黃司機專用的」 他妙回一句網友讚爆

2018/08/07 11:24 東森新聞 字級:
愛車被老婆同事嫌「小黃司機專用的」 他妙回一句網友讚爆

▲有網友開車載老婆下班,順便幫忙載妻子的同事,卻遭同事嫌棄愛車。(圖/取自爆廢公社臉書社團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乘車禮儀也許人人都懂,但實際生活上卻不一定能真正落實,近日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文表示,因為傍晚下雨,所以開車接妻子下班,順便幫忙載妻子的同事,沒想到老婆同事一上車就開始嫌棄地說:「沒想到妳老公喜歡開這種計程車在用的車子」。而原PO也當場以一句話回應,結果妻子直到回家前全程都在憋笑。

 

該名男網友指出,「因昨日傍晚下雨,於是開車去公司接妻子下班,順道載妻子同事,但這位同事不但沒說謝謝,一上車就開始東嫌西嫌,甚至還大聲說:「我真的沒想到妳老公會喜歡開這種計程車在用的車子欸,我還以為會是歐洲進口車」,對於同事的酸言酸言,也讓原PO跟妻子當場傻眼互看,直呼:「白眼都快翻到外太空」!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的PO文。(圖/取自爆廢公社臉書社團

 

對於原PO好心接送妻子同事,卻遭如此對待,也讓車上氣氛變得相當尷尬,儘管男網友當下面目鐵青,但還是選擇冷靜地回應:「兩位客人,請繫好安全帶,要開跳表了!」而當下那位同事似乎也知道自己被酸了一把,全程沒有說話,直到下車了,也沒說聲謝謝直接離開,至於原PO的妻子則是全程都在憋笑,讓男網友表示:「我也不知道戳中我妻子什麼笑點,大家可以容受這種情況嗎?」

 

此文一出,許多網友也砲轟這名同事實在相當沒禮貌,並表示:「走路瞧不起開車的是哪招」、「照錶加成再多收一千塊乘客口水清潔費」、「這種我會立刻把他轟下車」、「你應該要跟她收費」、「叫她下車自己回家」、「開什麼車很重要嗎?品德修養比較重要吧」、「以後記得規定她自己老公要開歐洲車阿,真沒禮貌」。

 

▲對於原PO的遭遇,也有網友指出:「真是不識貨,台灣有很多大老闆都開Camry的」。(圖/取自TOYOTA官網

 

另外,也有不少網友稱讚原PO的好EQ,並表示:「神回耶,你情緒控管很好」、「你那句真的滿好笑,能理解你老婆」、「你超幽默的啦,我看到都笑了,何況你老婆」。甚至還有網友指出:「是不知道中小型企業老闆都開Camry嗎?」、「真是不識貨,台灣有很多大老闆都開Camry的」。

 

 

 

 

 

素有神車美名的TOYOTA(豐田)Camry,竟被打造成1:1樂高版神車!澳洲樂高(LEGO)狂人,透過50萬片樂高積木,採用1:1實車比例重新打造TOYOTA Camry,重達2噸的重量級身型,加上維妙維肖的細節,讓一票車迷驚呼,真是神上加神了!

 

這款使用1:1實車比例還原而成的「樂高版」TOYOTA Camry,是由澳洲積木大師Ryan McNaught所打造。大手筆耗費近50萬片樂高積木堆疊、並歷時900小時打造而成,樂高狂人為忠實還原車輛細節,花了不少前置作業研究Camry的各項規格,儼然搖身一變新世代神車達人。

 

舉凡水箱護罩、頭尾燈、前下擾流、TOYOTA廠徽、輪圈、後視鏡等處,在在都可見這輛樂高版神車向原廠「精心致敬」之處;要不是少了引擎轟隆作響的發動聲,遠遠一看還真的與實車沒什麼兩樣。

 

澳洲Toyota在墨爾本的Brickman Awesome展覽會上秀出這輛細緻的全尺寸LEGO汽車,這輛四門房車耗用超過50萬片積木、花費超過900個工時才打造出來,厲害的是,車上的頭燈、方向燈、以及煞車燈都能作動,車尾和輪圈上也都有Toyota的廠徽,這輛Replica積木車的重量約為362kg左右。

 

積木大師Ryan McNaught表示,他相當興奮能向全球樂高迷、TOYOTA車迷發表他的最新作品。這輛樂高版TOYOTA Camry花了他超過兩個月的時間所精心製作,這也是他第一次嘗試1:1的實車創作。

 

Toyota的澳洲設計總監Nicolas Hogios說:「我們非常高興能在墨爾本的愉快且充滿互動的環境裡介紹這輛Toyota Camry」,「這輛車以如此流暢的速度組裝起來,相當令人訝異,就像我們在澳洲所進行的設計流程一樣。」

 

▲TOYOTA(豐田)Camry樂高版神車。(圖/翻攝自Fergusons Toyota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