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購禮物送女友 工具人遷怒蝦皮賣家…衰拿一顆星!理由讓網傻眼

2018/08/06 15:28 東森新聞 字級:
網購禮物送女友 工具人遷怒蝦皮賣家…衰拿一顆星!理由讓網傻眼
臉書社團「爆怨公社」有一名蝦皮賣家PO文控訴,一早起床發現自己的賣場遭評一顆星,原因竟是買家網購店家商品送女友,沒想到隔天卻被分手,覺得自己是工具人。誇張的理由讓認真經營賣場的賣家無法接受,難過的截圖抱怨。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賣家無奈說道,不是因為自己賣的東西有問題,卻因為這種原因,而使得賣場拿到第一個一星評價,讓他難過的只「想唱5566的我難過」,並直呼「在家睡覺躺著也中槍」。

PO文一出立刻引起許多網友回應,大部分的人都超好奇苦主到底是賣什麼才會讓女友決定放生,「到底買什麼」、「分手神器?」、「是他買錯東西嗎?」、「好奇再+1」、「所以他送什麼要讓我們知道,以免再次犯錯」,逗趣發言也引來原PO回應「商品是無辜的」。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還有人分享其他類似經驗,「之前看過有人賣情趣用品,買家一顆星,因為女友不一起用XD」也有許多認真的網友回覆,「現在消費者很不理智」、「只想說他智商情商都差,被分手不意外」、「跟蝦皮反映,如果判斷是惡意評價,記得是可以兩邊(買+賣方)的評價都刪除」。
最後賣家也在親自現身公布,客人買的商品是「洗護髮以及精華素」,有網友翻出賣家當時的回應:「親愛的買家您好,女朋友真的很過份!!!連分手都要先把我們家的洗髮精收下~喜編替你感到心痛(握拳,快點再買幾組回去PO在FB/IG,相信下一段美妙的戀情會快快到來唷~」,不僅展現幽默感和高EQ,也反轉原本得到的負評,成為另類宣傳。

▼賣家高EQ回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封面圖/翻攝自PEXELS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蝦皮賣家竟然寄「空包」!一名網友在網路抱怨,她日前在蝦皮買衣服,後來詢問賣家,若還沒出貨,可不可以取消訂單,未料賣家不僅嗆她「為何亂下單」,還寄給她一個空包裹,讓網友氣急敗壞,PO文提醒其他人,小心這種不講理的賣家。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她今年2月在蝦皮購買一件衣服,但因為是要送人的,忘記先問有沒有現貨就下單,於是她2天後詢問賣家,如果還沒出貨是否可以取消?未料賣家竟問道「請問,為什麼要亂下單呢?」原PO覺得很不開心,回應「不好意思我忘了先問有沒有現貨就下單了」、「什麼叫做亂下單啊,你也真的很不客氣」。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說,她當下摸摸鼻子就覺得算了,也沒說不取貨,想不到幾天後她前往付款取貨,打開一看,竟發現包裹空無一物,讓她傻眼地傳訊息給賣家,「你寄空袋子是怎樣,會不會太誇張了」,對方竟然還回應「你不是不領,說不領又領,真的很麻煩耶」。

原PO火冒三丈,表示「我有哪個字說不領貨?」、「麻煩就寄空袋,沒見過你這種爛賣家」,不過因為已經付款取貨,目前原PO只能先申請退貨,等待蝦皮審核。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太可惡了吧!希望錢拿得回來!要給負評還要留言讓買家知道!!」、「好扯,那幹嘛寄」、「傻眼,這算詐騙嗎?」、「寄空袋子,是想跑法院吧!」、「他應該是在等你未取退回,可以給你負評」。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另外也有人分析,「站在賣家立場,因為買家說要取消,但因為有下訂單,賣家為了減少取消率選擇寄出,但又因為賣家有說不取,怕掉貨就寄空氣,等貨退,交易不成立。站在買家立場,既然已出貨,表示訂單無法取消,但還是出貨,沒想到領了空氣,有付錢沒貨,認定詐騙,個人認為只是溝通問題」。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