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公包下電影院 為結婚20年老婆 慶祝「成為爸媽紀念日」

2018/08/06 15:14 東森新聞 字級:
許多夫妻有孩子後,總是會為孩子慶祝生日,但成為父母後,卻不曾有人為自己慶祝「成為父母紀念日」。而這次粉專意義製作與親子天下,一起為一對當爸媽超過十年的夫妻,企劃了一份驚喜要給他們。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意義製作 )


首先,他們包下電影院,老公帶著老婆進去看電影,他們邊吃著爆米花,邊等著電影開始,這時,大螢幕居然開始播放,老公事先錄製一段,對老婆埋藏十年的真情告白。

▼(圖/翻攝自意義製作 )


老公感性地說,「老婆,有些話放在心裡,一直沒有對你說,還記得兒子剛生出來時,我因為常去歐洲出差,所以無法一直陪在你們身邊,我知道當全職媽媽很辛苦,你時常在電話中崩潰大哭,我看了也很心疼,但一路走過來,你越來越堅強,為孩子努力地付出,我覺得我很幸運,有這麼好的老婆陪伴這個家,陪伴孩子成長,老婆我要跟你說一聲我愛你」。

▼(圖/翻攝自意義製作 )


老婆看完後也感動地說,「我覺得我先生是一個很好的夥伴,我們家今天會變成這樣,是我們一起共同努力經營出來的,而我覺得當媽媽最幸福的事,就是日常生活中能和孩子們一起看個電影,不一定要花很多錢,但那就是最幸福的時刻」。

▼(圖/翻攝自意義製作 )


最後,老婆話一說完,夫妻倆的兒子就從電影螢幕旁走出來,手拿著鮮花,要送給自己的媽媽,畫面非常感人深刻。

▼(圖/翻攝自意義製作 )


或許人生中第一次當父母,總會遇到許多問題和挑戰,但只要夫妻願意一起手牽手面對它,即使遇到許多關卡,仍能一起走過未來的每一個十年。

往下看更多新聞

結婚除了對新郎新娘而言是終身大事,對於父母來說,也是既感動又欣慰。一名葉姓網友po出一段影片,是他大姐結婚時,爸爸在婚禮上念的感言。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影片)




影片中,平常內斂的爸爸拿出準備好的紙條,一一叮嚀女婿,要將手中呵護的寶貝,交給另一個男人。「第一個抱她的人,是我不是你;第一個親她的人,是我不是你……」唸到一半的爸爸眼眶含淚,努力止住淚水流下。

▼(圖/翻攝自影片)​






「第一個愛護她的人,是我不是你。可是呢,能陪伴她一生的人,我希望是你。」不但表達對女兒的不捨,還有對女婿的叮嚀,「不過,若有一天不愛她了,你不要跟她說,跟我說,我會帶她回來……」葉姓網友說爸爸學歷不高,平日很少寫字,這次不知道怎麼突然寫出這一段感性的話。父親不捨的叮嚀,也讓許多網友看了淚崩。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