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根本沒換!她目睹清潔人員「拉平床單」 飯店回應了

2018/08/06 12:33 東森新聞 字級:
好扯!有網友一團人到花蓮玩,入住百事達飯店,想不到當他們進入房間時,竟有一半以上的房間都還沒打掃,而在他們等待期間,打掃人員還當他們的面拉平床單,根本沒更換,讓他們傻眼至極,憤怒表示「這還可以說是4星飯店嗎?」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貼文表示,他們一團人5日晚間7點入住花蓮百事達飯店,竟有一半以上的房間還未打掃,她心裡感到狐疑,因為上一個房客不是中午就應該退房了嗎?接著他們被要求先把行李放在房門口,等待飯店打掃,想不到打掃人員竟然當著他們的面,直接拉平、拍一拍床單,根本沒有更換寢具!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當下詢問後,飯店竟回覆「因為不夠,所以都沒換」,讓原PO超火大,「貴飯店的SOP會不會太隨便了,這還可以說是4星飯店嗎?」貼文一出,網友紛紛震驚留言,「太噁心了」、「列入黑名單」、「沒換床單太誇張」、「沒有換床單比來不及打掃還慘,老闆快準備一下要開記者會道歉了」、「很多飯店本來就沒在換了吧」、「口水就算了,嘉明或姨媽就噁了」。

百事達飯店業務副理則回應,當天是因為外包廠商提供的床單與被單數量不夠,加上新進人員疏失,才會給顧客不好的觀感,事後他們馬上更換所有房間的床被單,也補償每人100元,之後會再對相關人員加強訓練。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新聞:都市傳說是真的!目睹大媽用飯店熱水壺煮內褲 領隊一秒嚇呆

▼(左,示意圖/Pixabay;右/翻攝自《金日悉尼》;貼圖/Hiking授權提供)


外出住宿時,不少人會使用飯店或民宿附的毛巾、吹風機、熱水壺等用品,不過近日有旅行團領隊爆料,竟然有大媽在熱水壺裡煮髒內褲,雖然被發現並阻止,但為時已晚,讓領隊直呼,「快點上網買熱水壺。」

▼(示意圖/Pixabay


每個人衛生習慣不同,但這樣使用熱水壺的方式實在令人無法接受,根據《新浪新聞》報導,大陸一名女領隊近日在微信朋友圈爆料,她外出旅遊時,和一名大媽一起住房,竟目睹對方用熱水壺煮髒內褲,讓領隊大呼「太!噁!心!了!」雖然她立即阻止,但為時已晚,內褲已經泡在熱水壺中了。

▼(圖/翻攝自《新浪新聞》)


▼(圖/翻攝自《新浪新聞》)


新聞一出,網友紛紛留言,「要不是網上看到,我都不知道有這種事」、「經常外出住飯店,偶爾會煮水喝,好害怕」、「太缺德了」、「作為一個在飯店打工過的人來說,這都不算什麼」、「大媽還是天真了,妳以為妳煮内褲,之前的房客就沒有煮過嗎?搞不好人家煮過襪子呢」、「所以每次住飯店的時候,裡面的水壺、杯子、毛巾我從來不用~有些時候我甚至會自己帶一次性的床單被套」。

據《金日悉尼》報導,其實這樣的案例不是第一次,就曾有網友爆料,自己的朋友「很愛乾淨」,只要到外面住宿,都會擅用熱水壺,拿來燒水燙馬桶,以及在壺內煮內褲。國外也不例外,一名國外網友去年在推特貼文,寫道「別在意啦,我必須湊合著使用熱水壺,至少我可以穿上乾淨的內褲。」

▼(圖/翻攝自《金日悉尼》


日本Sirabee網站2015年還做過調查,題目是「你是否會在飯店的熱水壺裡尿尿」,令人驚愕的是,接受調查的326中,有12個人承認自己會這麼做,驗證了這恐怖的「都市傳說」。而就算飯店再怎麼消毒,被「褻瀆」後的熱水壺恐怕還是讓人難以接受。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飯店 床單 更換 打掃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