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跨縣市辦活動鋪路2020? 柯P:從頭到尾沒說要選

2018/08/05 17:23 東森新聞 字級: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5日)出席父親節活動,坦言家中沒有過88節的習慣,但父母親對子女的愛是無限大,另外針對前一天台南簽書會的粉絲十分熱情,希望他選總統,柯P說他從頭到尾都沒要選2020,相關的問題以後再談吧。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跟100組家庭大合照,柯P出席民政局主辦的88節活動,台上先談到1號在家跌倒的媽媽何瑞英。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媽媽上個禮拜腳去扭到,我本來是打電話去問她說,妳腳是怎麼樣,結果開始講就講到其他事情,掛完電話以後才想到,我看她也聽得很高興,所以我深深感受到其實父母對子女的愛是無限的。」母子親情溢於言表,但再過3天可是父親節。

記者:「有幫柯爸爸慶祝?」
台北市長柯文哲:「當然沒有,像我跟我媽媽還可以通電話,我爸爸就不喜歡接電話,因為他重聽聽不到,不想聽。」
記者:「小朋友怎麼幫你過節?」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個你放心好了,一定沒有。」

家中沒有過節的習慣,但在外頭可有不少粉絲對柯P非常熱情。

▼(圖/東森新聞)


記者:「南部人氣好像比台北還要旺。」
台北市長柯文哲:「台北的人比較矜持。」
記者:「到各縣市這樣子,有人就覺得你是為2020鋪路。」
台北市長柯文哲:「其實我跟你講,我從頭到尾都沒有說要選2020,都不曉得那問題從哪裡跑出來。」
記者:「有台南粉絲說,希望有機會讓他們投你一票,你覺得未來有機會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以後再講吧!」

未來選總統當然是選項之一,但眼前得先尋求連任,5號下午柯P要舉辦2018姐姐妹妹挺柯P見面會,力求催出婦女票。

▼(圖/東森新聞)


記者:「是為要前幾天陪吃飯事件,平反一下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的行程都是1個月前就陸陸續續在排,常常跟當時的新聞事件一點關係都沒有。」
記者:「採訪通知寫說你要為女性發聲。」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會啦!你只要看我跟陳佩琪互動的關係,就知道我很尊重女性。」

據了解柯P上一回選舉,從女性獲得的支持度高過男性,這回若能牢牢守住婦女票優勢,選舉又能添加幾分勝算。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