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囂張運將逆向還嗆聲! 逼騎士繞道:信不信我揍你

2018/08/05 15:24 東森新聞 字級:
逆向還嗆人!一名機車騎士4日傍晚行經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二段時,遇到一輛計程車逆向駛來,司機似乎是為了買檳榔,貪方便逆向行駛,不過這名計程車司機違規在先,居然還要機車騎士讓道:「我要從這裡過,你故意擋路!」、「你可不可以騎走啊?」騎士氣憤道:「這裡是順向耶!你為什麼不往後走?」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影片)




司機見騎士不騎走還下車嗆聲:「你騎旁邊是會怎樣啊?」、「我就買個東西要出去,你是講不聽啊!」、「你怎麼死的都不知道」,不但警告騎士別以為有行車紀錄器就沒事,還作勢要揍人,最後大罵騎士五字經,才悻悻然回到車上,轉個彎駛離。

​▼(圖/翻攝自影片)​






事後騎士憤而報警,並將過程po上臉書「爆料公社」,許多網友紛紛表示支持騎士提告:「告死他,愛違規」、「違規還理直氣壯,這不吉都不行了」、「要不是事主有行車記錄器,搞不好真的當場被計程車司機揍,好可怕」。

往下看更多新聞

開車上高速公路時,偶爾會有開過頭的情況,但可別為了省時間,就直接犯險硬切或逆向。粉專「國道公路警察局」日前公布一段影片,一輛黑色轎車疑似錯過交流道,居然直接倒車回去,硬插入車陣。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影片)


事件發生於國道一號北上內湖路段,當時是早上八點多,正是上班的尖峰時段,許多駕駛都排隊著要下交流道,結果這輛黑色轎車疑似錯過交流道,就直接在車道上倒車,接著硬插入排隊的車陣中。國道警察粉專小編也直言:「插隊百百種,這樣倒車插隊會不會太誇張啊?錯過交流道還有下一個,倒車、跨槽化線、暫停通通不行,不罰你還有天理嗎!」

▼(圖/翻攝自影片)


不過有網友留言表示「為何這種拿別人性命開玩笑的,還要幫他馬賽克?」粉專小編也解釋:「們並不想引起紛爭,也不是想讓大家來公審,違規人的家人或是朋友,仍然有可能透過車牌認出,我們取締的件數很多,但仍然很多駕駛人有這樣的違規行為,貼文主要是要提醒大家這樣的行為已經違規,而且很危險,也希望透過大家的分享轉傳,降低這樣的違規,讓大家都能更安全。」

▼三年前的悲劇(圖/東森新聞)


警小編的擔心不是沒道理,事實上在三年前的7月,就因為這樣隨意倒車,而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時45歲的女駕駛因錯過匝道口而往後倒車,不料後方駛來一輛大貨車,貨車司機反應不及,直接撞上,結果導致貨車司機、45歲的女駕駛和她載著的14歲少女都喪命的悲劇。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個性大變妻嚇壞:你是誰?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