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洗頭到一半突放屁…爸爸學「噗噗噗」 兒魔音甜笑 萌翻上萬網友

2018/08/05 11:40 東森新聞 字級:
洗頭到一半突放屁…爸爸學「噗噗噗」 兒魔音甜笑 萌翻上萬網友
萌翻天!每個寶寶都是愛笑的天使,看著稚嫩可愛的小臉發出的咯咯笑聲,內心總會忍不住瞬間融化。近日一名爸爸在幫寶貝兒子洗頭時,聽到兒子突然放了一聲屁後,自己就大笑了起來。幽默感十足的爸爸便開始模仿兒子的屁聲,寶寶只要一聽到「噗噗噗」,便會忍不住開始狂笑,父子倆溫馨有愛的畫面,就連負責掌鏡的媽媽也忍住笑出聲來。影片吸引了1萬8000多位網友按讚,同樣被逗樂地紛紛直呼,「好療癒的笑聲!」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了一段影片,內容是老公正在幫寶貝兒子洗頭,只見老公一開始輕聲問兒子,「這樣的力道可以嗎?有需要哪裡要加強嗎?」下一秒突然發出「噗噗」聲,馬上讓兒子笑得合不攏嘴,原來是兒子洗頭洗到一半時,自己放了一個屁,沒多久後就自己大笑出來,老公便開始用嘴巴發出屁聲,成功逗得兒子哈哈大笑,「剛剛是你放屁喔,你自己放你自己笑喔,不是我喔!可以了嗎?要沖水了嗎?你沒說噗噗」,洗澡過程充滿了父子倆一來一往的「噗噗噗」聲,以及秒回應的魔性嬰兒笑聲,讓一旁錄影的媽媽也忍不住發出笑聲,形成了一家3口幸福溫馨的畫面。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網友們看到影片後,紛紛熱烈蓋樓回應,「 鵝子好可愛!眼睛好大」、「最愛小孩子的笑聲嘍~」、「好可愛的笑聲,還有非常加分的爸爸」、「好幸福喔~溫柔老公,帥兒子!」、「超級可愛的啦,他很愛噗噗聲喲」、「我被感染了,嘴角不自覺上揚」、「天使的笑聲,真的超療鬱」、「有夠誇張的,眼睛可以笑成像彩虹一樣彎」、「聽到這個笑聲,身為爸爸是無比的開心」。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除此之外,有網友先前也曾分享一段影片,直擊爸爸問女兒「你是不是偷放屁屁?」,才剛問完,小寶寶頓時變臉,爸爸接著又提高音調用調戲的語氣說,「是不是偷放屁屁~」,沒想到女兒聽完後,撇頭斜笑一下,還裝沒事闔上雙眼,當爸爸看她想閉眼逃避時,用撒嬌的聲音說,「別裝睡啦!」,她聽到後還偷偷張開眼睛,反應相當可愛,短短幾秒時間內就做出各種表情,看得讓網友全融化。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往下看更多新聞!

可以好好栽培!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支影片,畫面中一名小男童似乎被門夾住,痛得嚎啕大哭,想不到媽媽將門拉開後,發現他根本沒被夾到,此時男童緩緩地「還原真相」,前後反應令人哭笑不得。

▼(圖/翻攝自Denaihati Network臉書)


外國近日流傳一段影片,畫面中是一名包著尿布的小男孩,只見他的右腳似乎被門夾到,痛得哇哇大哭,不僅臉皺成一團,還哭到換不過氣,聲嘶力竭得令人心疼。拍攝影片的大人此時走近一看,發覺不對勁,悄悄地將門打開,小男孩也隨即停止了哭泣,原來門後面和牆壁間還藏著一個凹槽,小男孩的腳剛剛就是放在這個空間中,根本沒被夾到。

不過小男孩一點都不慌張,他鎮定地將門重新靠向牆邊,接著把小肥腿伸進牆壁與門的空隙中,等到重新「卡好位」之後,又扯開嗓子開始「下半場演出」,淒厲大哭。未料他一屁股坐得太安穩,門竟被他推開了,小男孩頓時「出戲」,再度不慌不忙地把道具喬好,敬業演出。

▼(圖/翻攝自Denaihati Network臉書)


▼(圖/翻攝自Denaihati Network臉書)


影片被轉發到推特、臉書上,推特上累積16萬觀看次數,臉書則累積了100萬次,也有台灣網友轉貼到臉書社團「爆笑公社」,網友紛紛留言回應,「是不是巴西足球看多了?」、「演技精湛」、「這哭戲真足啊」、「不知道為什麼讓我想到內馬爾」、「刷存在感」、「好搞笑喔~」、「小小年紀不學好,學人做詐欺!」、「沒有眼淚的都不算哭」、「金馬影帝就是你了」、「哈哈哈,超級可愛」、「我喜歡浮誇的小孩」。

 

【往下看更多】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