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徐佳瑩結婚了!515字甜蜜告白比爾賈「難逃彼此手掌心」

2018/08/05 11:20 東森新聞 字級:
徐佳瑩結婚了!515字甜蜜告白比爾賈「難逃彼此手掌心」
創作才女徐佳瑩今年喜得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與「最佳國語女歌手」2項大獎,開心地和男友比爾賈親吻放閃,如今喜上加喜傳出好消息,徐佳瑩結婚了!她今(5)日在臉書貼出515字甜蜜宣告,開心直呼「歌手跟導演結婚了!」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徐佳瑩臉書)


徐佳瑩PO出貼文,開頭以4句話甜蜜放閃,「歌手跟導演結婚了」、「女子跟男士結婚了」、「黑色跟白色結婚了」、「射手跟雙魚結婚了」,表示他們從今年春天就開始策畫,「完成後如約第一時間告訴你們,謝謝大家陪我成為這樣的我,可以遇見這樣的他。」

她進一步說,比爾賈擁有她追不上的11年閱歷和定性,但她擁有比對方早11年結婚的膽識與幸運,除了11年美好差距,兩人也有許多相像的缺點,因此難逃對方手掌心,字裡行間充滿濃情蜜意。

▼(圖/翻攝自徐佳瑩臉書)


不過徐佳瑩坦誠,登記前心裡出現很多疑問與焦慮,如今展開一趟未知旅途,「該擔心的不是好不好對不對,而是有沒有夠多愛和信心去面對。」希望大家給予祝福,「除了更好,一切不會有改變」。

▼徐佳瑩臉書全文:
歌手跟導演結婚了
女子跟男士結婚了
黑色跟白色結婚了
射手跟雙魚結婚了

今年春天開始計畫,完成後如約第一時間告訴你們。
謝謝大家陪我成為這樣的我,可以遇見這樣的他。

他有我永遠追不上11年份的閱歷和定性,我有比他早11年結婚的膽識和幸運,除了有這11年美好的差距,也因為有太相像的缺點所以難逃彼此掌心!

幾天前開始,
見過夫妻之間的紛爭場景和話語開始在腦袋鬼魅般亂竄~
真的準備好了嗎?
會不會被現實沖刷成老夫老妻食之無味?
甚至像詩人說的變成彼此最討厭的人?
從小覺得長大後理所當然要踏入的人生階段會不會也許並不必然?
不安小姐在登記前夕進化成盧小小姐
婚姻這件事怎麼想都很硬!
不允許歪斜的蹺蹺板幹嘛要玩?
想越多越焦慮…
後來葛大一句話點醒我
“如果有人氣定神閒準備好了要去結婚,
我只會懷疑她是結婚詐欺犯”
哈哈哈哈哈哈對吼!

這是另一個未知旅途的開始,因為是兩個人所以好壞都加成了。該擔心的不是好不好對不對,而是有沒有夠多愛和信心去面對。就算婚姻必須是水平儀,人生本來就是不斷校正的過程,重要是找到能夠一起在海平面上守望相助的人。這年頭考驗來得比海嘯還急還殘酷,我們需要互相扶持,更需要彼此祝福。若你願意祝福我們,就沒有理由再害怕!
除了更好,一切不會有改變

謝謝大家

▼(圖/翻攝自徐佳瑩臉書)


▼比爾賈甜蜜PO文,寫下「老公老婆」諧音。(圖/翻攝自比爾賈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徐佳瑩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馬桶蓋妹」美聲飆唱 8.7萬人起雞皮!看完才知是徐佳瑩 

現在幾乎人手一機,時常泡在社群網站上,瀏覽朋友或明星生活動態,而近日有網友在臉書動態牆上看見一名馬桶蓋髮型的女孩在直播唱歌,聲音清脆嘹亮,令人為之驚艷,想不到仔細一看,竟是「拉拉」徐佳瑩!

▼(圖/翻攝自徐佳瑩臉書)


33歲的歌手徐佳瑩自《超級星光大道》出道,之後發行的專輯都受到金曲獎入圍與獲獎肯定,今年也入圍多個獎項,2016年更前往大陸參加歌唱實境節目《我是歌手》,人氣水漲船高,歌唱與創作實力都倍受肯定。

日前晚間徐佳瑩開啟臉書直播「佳瑩之音」,除了想和粉絲多交流之外,更想學習在直播鏡頭前讓自己更放鬆,她演唱了《綠洲》、《哼情歌》、《我們的十年》、《莉莉安》等曲目,讓粉絲聽得如癡如醉,宛如小型LIVE演唱會,直播影片不到一天就累計8.7萬觀看次數。

▼(圖/翻攝自徐佳瑩臉書)


▼(圖/翻攝自徐佳瑩臉書)


不過令人訝異的是,徐佳瑩竟然頂著一頭「馬桶蓋」髮型素顏現身,令許多在臉書動態牆上看見影片的網友,一時間認不出她來,直問「這是誰啊?」後來才發現是唱作才女徐佳瑩。畫面中她一頭俏麗短髮,額前還蓋著濃密瀏海,雖然造型煥然一新,卻有些厚重,粉絲驚訝地以為她剪頭髮了,徐佳瑩才坦承,因為這天頭髮有點亂,因此選了一頂假髮來戴,她逗趣地撥著瀏海說,「我終於懂唐老師(唐綺陽)的心情了!」因為這種髮型令人很在意瀏海是否分岔,以及兩側髮尾是否服貼。

總長32分鐘的直播中,粉絲聽得十分享受,紛紛留言表示,「是吃CD長大的嗎?」、「雞皮來了」、「覺得明天上班會充滿力量」、「媽呀,太好聽啦」、「金曲獎評審!這樣還不給她金曲獎嗎?」、「車停在路邊也要看」,插畫家Cherng也現身留言「雞皮疙瘩抖了十年」,其它網友則對她的造型回覆,「這髮型太可愛了」、「請問獅子座的運勢?」、「短髮好看耶」、「瘦過頭了妳」、「原來是假髮!」

▼徐佳瑩直播影片
 
拉拉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