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險!馬英九開心與民戲水 下秒水道竟崩塌 網笑:誰叫你握

2018/08/04 19:43 東森新聞 字級:
前總統馬英九今(4日)前往新北市林口的兒童水樂園與民眾同樂,但正當他要從滑水道滑下時,滑水道卻突然崩塌,維安人員連忙上前扶起他。馬英九並無受傷,現場民眾也都鬆了一口氣,直呼真是驚險。馬英九事後表示,雖有嚇到,但他今天也是全副武裝參加。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影片)​




馬英九卸任總統後活動不斷,人氣也似乎直直攀升,今日是受到國民黨新北市議員陳明義邀請,前往林口兒童水樂園與民眾一同遊玩戲水,馬英九還當場舉起水槍與小朋友打水仗,渾身濕透,玩得不亦樂乎。







意猶未盡的馬英九看到充氣滑水道,便爬上正要溜下,不料滑水道疑似承受不住眾人的重量,突然塌陷,引來現場民眾驚叫連連,維安人員也趕緊上前將馬英九扶起。而馬英九則是面帶微笑走出,不改儀態,沒有一絲慌忙,現場民眾和工作人員也都鬆了口氣。

往下看更多新聞

前總統馬英九全力展開輔選,他今 (3)日晚間出席一場活動時,盛讚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是認真了解實務與民間疾苦的人;丁守中則在會中說,自己絕對有本事重振台北市的驕傲。

​▼(圖/東森新聞)

中華民國工商建研會大港湖聯誼會今 (3)日晚間舉辦交接授證典禮,馬英九短暫到場致詞,為丁守中拉抬聲勢;無獨有偶,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晚間也參加2018年縣市長候選人授旗誓師大會,為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造勢。

馬英九在工商建研會中表示,自己跟丁守中認識40年,求學時曾經共同參加聯誼社,一起辦刊物與活動,他讚美丁守中是認真、誠懇的人,擔任立委期間也是績優立委,曾經推動電子錢包、低底盤公車,是了解實務與民間疾苦的人。

此外,丁守中致詞時提到,台灣與台北這幾年國際地位大幅衰退,外資陸續撤退,夜市店家倒閉,觀光業更是慘,他認為,只有兩岸關係和好,經濟才會更好,強調自己絕對有本事重振台北市的驕傲。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