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明日之子》爆賽制缺失又超時!華晨宇不爽:「給我搞這齣?」

2018/08/04 17:36 東森新聞 字級:
大陸選秀節目《明日之子》開播至今屢創話題,由吳青峰、華晨宇及李宇春擔任星推官,許多選手也打開知名度開始被關注;然而昨(3日)播出的最新第6集,製作單位宣布從錄播改為LIVE播出,結果不但出現超時問題,甚至連賽制都出現嚴重缺失,華晨宇賽道的2位成員竟要「互相廝殺」,讓華晨宇顧不得節目是直撥放送,直接在節目中說重話:「突然給我搞這齣?」加上參賽者的輸贏關鍵竟與音樂無關,更引起網友一片謾罵。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CHOCO TV)

▼(圖/翻攝自CHOCO TV)



《明日之子》賽制原由星推官們所屬3賽道推出人選PK,但在3日的節目直播中卻出現讓華晨宇賽道剩下的2名選手「互相廝殺」PK戰的情況,導致他相當不滿,但仍調整好心情、苦笑著說:「不是說好,節目到結束都是跟別的賽道PK嗎?今天突然給我搞這齣?」他語氣相當無奈,也直接表示希望節目改進,不要再出現這種情況。而新賽制將將由觀眾投票決定選手去留也引起網友質疑:「純粹比人氣不用唱歌講評的話根本浪費時間啊!」網友也心疼那些有實力的參賽者因爛賽制被淘汰相當可惜。


▼(圖/翻攝自CHOCO TV)

▼(圖/翻攝自CHOCO TV)



往下看更多新聞


大陸綜藝節目《明日之子》吳青峰、華晨宇及李宇春擔任第二季星推官,最新一集中,由青峰帶領的「盛世獨秀賽道」,除許含光外的其餘5名選手全部待定,瀕臨團滅,最後楊冪行使復活一人的權利,讓青峰忍不住落下男兒淚。

▼(圖/翻攝CHOCO TV)


▼(圖/翻攝CHOCO TV)


吳青峰在節目中帶領團隊原本有9人,隨著賽制的執行,眼看著隊員一個個淘汰離開,心裡很是難過自責。當「現場總導演」何炅,宣布楊冪擁有救回一人的權利時,她選擇了青峰團隊的蔡維澤,楊冪的決定讓全場掀起一陣尖叫聲,同時也讓吳青峰壓抑已久的淚水忍不住潰堤。

▼(圖/翻攝CHOCO TV)


▼(圖/翻攝CHOCO TV)


看著自己無法幫助學員們順利晉級,吳青峰開始難過自責,「他們願意相信我,即便我可能沒有那麼高的名氣或是沒有那麼⋯⋯但我在他們身上看到了他們願意相信我、在我身上賭一把的心情,我也真心肯定他們的才華是他們用生命在唱他們的歌曲」這一段話讓許多人忍不住紅了眼眶。


 

【往下看更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被黃子佼「性事」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她粉專被灌爆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