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基層建設無死角!柯P「查報」防火巷

2018/08/03 22:58 東森新聞 字級:
全台違建問題幾乎難以解決,不僅有公安疑慮,防火巷內的違章建築更常導致環境髒亂,台北市長柯文哲實地考察之後,下令區長必須積極查報開罰,分階段來拆除防火巷違建,而參選北市長的丁守中跟姚文智,則有其他想法。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防火巷內滿是違建、雜物、廢棄物,跟外頭街景成了2個世界。防火巷髒、亂、擁擠,柯P速速下了一道「市容查報」令,不准再出現這場景。違建難拆,似乎只能先從環境著手。台北市長柯文哲:「第一戶違建是老百姓不對,第1000戶是政府不對,先清掉嘛,我還沒動到你的硬體建築,可是你至少先弄乾淨再講嘛,我就先發那個市容查報,先開那個罰單給你,你不清我就開罰單給你,革命分階段,但是你擺爛永遠不會進步。」革命該有哪些階段,我們也請教了其他參選人意見。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按照這樣的速度,台北市的老舊公寓300年也沒有辦法完成都更,用大幅的容積獎勵,幫助我們的市民,能夠舊房子換新房子,如果大街廓的都更的話,我們就直接給他老社區50%,然後讓巷弄能夠變寬,馬路、綠地、公園可以變大,我們就直接給他50%。」

▼(圖/東森新聞)


誘因加碼,促使都更是終極目標,而姚文智陣營則是認為,目前仍「應以防災為優先」,進行通盤評估檢討,柯、丁、姚都有想法,哪一個最好?選民得自己挑。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