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九合一選舉逼近 馬英九出馬輔選丁守中

中央社 2018/08/03 21:01 中央社 字級:
九合一選舉逼近 馬英九出馬輔選丁守中

前總統馬英九全力展開輔選,他今 (3)日晚間出席一場活動時,盛讚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是認真了解實務與民間疾苦的人;丁守中則在會中說,自己絕對有本事重振台北市的驕傲。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中華民國工商建研會大港湖聯誼會今 (3)日晚間舉辦交接授證典禮,馬英九短暫到場致詞,為丁守中拉抬聲勢;無獨有偶,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晚間也參加2018年縣市長候選人授旗誓師大會,為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造勢。

馬英九在工商建研會中表示,自己跟丁守中認識40年,求學時曾經共同參加聯誼社,一起辦刊物與活動,他讚美丁守中是認真、誠懇的人,擔任立委期間也是績優立委,曾經推動電子錢包、低底盤公車,是了解實務與民間疾苦的人。

此外,丁守中致詞時提到,台灣與台北這幾年國際地位大幅衰退,外資陸續撤退,夜市店家倒閉,觀光業更是慘,他認為,只有兩岸關係和好,經濟才會更好,強調自己絕對有本事重振台北市的驕傲。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