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透天厝陽台種大麻 警起獲活株、大麻成品

2018/08/03 20:59 東森新聞 字級:
南投警方查獲查獲一對務農的游姓夫妻在信義鄉山區果園內,不只種水果還種植大麻並販毒,追查種苗來源是來自彰化的趙姓男子,就在自家陽台架設網室種大麻。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警方:「這包是什麼?」
趙姓毒嫌:「大麻。」
警方:「大麻是嗎?」

男子的包包內搜出一整包,直接認了就是大麻,南投警方跨區前往彰化鹿港,一棟3層樓的透天住宅搜索,在樓頂陽台發現有種出的大麻植栽。

警方:「這個培養土還在顧,還有那一株。」嫌犯在陽台架設簡易網室種大麻,以黑網遮掩外觀躲避查緝,警方查獲大麻活株,甚至已經有製造半成品。

▼(圖/東森新聞)


南投縣刑大副大隊長江威興:「查獲趙姓嫌犯違法栽種大麻,於現場起獲大麻活株有2株,大麻的成品半成品含盤重有610公克。」警方先在南投信義山區查獲,游姓夫妻在果園內種植大麻並販毒,向上追溯,種苗來自46歲的趙姓男子,他供稱種大麻和製成的方法都是網路上學來的。

南投縣刑大副大隊長江威興:「趙姓嫌犯在警局中供稱其學習的技術是網路上所自學,警方認為這是辯駁之詞,將依其學習的技術來源,與其大麻種子的來源,向上擴大溯源。」

▼(圖/東森新聞)


趙姓嫌犯共稱從去年6月起開始栽種大麻超過1年,開出的大麻花製成毒品都是供自己施用,否認有販賣情事,警方將他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並向上溯源種子來源。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