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喊阿姨超崩潰!年輕女生秒怒:我X

2018/08/03 18:08 東森新聞 字級:
不要命啦!年紀是女人的致命話題,你能接受幾歲甘願被人叫「阿姨」?有個「自滅性」街頭實驗,一位小兄弟向20-30歲間的妙齡女子,問路後並隨口說聲:「謝謝阿姨」,大部分女生聽到這個詞都相當敏感,崩潰翻個白眼甚至氣到脫口而出罵髒話,有的則愣幾秒後傻眼地笑了。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當年輕似花的女孩們走在街頭,被路人無意地隨口叫「阿姨」時,會是多麼強烈的震撼,而妳也有被叫阿姨的經驗嗎?妳是如何反應呢?不少網友看了影片後搞笑回應:「這人還活著嗎?」、「完了,我已經聽習慣了」、「他已經被那些女生心裡殺死n遍了」、「不客氣,伯伯」、「這種人怎麼不去配個老花眼鏡」、「我的槍呢?」、「自以為是的禮貌,聽起來很不舒服」。

以下看更多新聞

​近來許多拜金行為令人髮指,日前有網友開著名貴好車搭訕一名女子,並以給現金的方式叫她嗑藥、陪睡等等,所有過程都被他錄了下來,到底人會為了錢做到什麼樣的地步呢?
 
▼拜金女離譜行徑全都錄(攝自/秒拍)
 

▼拜金女離譜行徑全都錄(攝自/秒拍)
 

只見影片中的女子上車後不斷自拍,想要將搭名車的照片上傳至社交網站,而當男子詢問為何輕易地就上車時,女子表示「開這麼好的車怎麼可能是壞人」,接著男子拿出一瓶飲料並投下不知名的藥丸讓她喝,起初她猶豫不決,隨後男子掏出大把鈔票表示「只要喝了就給妳錢」,女子便二話不說直接飲下。
 
▼拜金女離譜行徑全都錄(攝自/秒拍)
 

▼拜金女離譜行徑全都錄(攝自/秒拍)
 

▼拜金女離譜行徑全都錄(攝自/秒拍)
 

最後雙方到了酒吧點了不少昂貴的酒類,男子隨後藉機離場,女子也意識到自己遭騙,而全部的誇張行徑都被錄了下來。許多網友看了直呼,「太陽不能直視,傷眼。人心不能測試,傷心。」、「別說拜金女了!換成美女跑車,拜金男也有可能出現啊!」。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