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闖紅燈輾斃工程師還嗆賠償!貴婦真實身分遭起底

2018/08/02 20:15 東森新聞 字級:
台北市大同區鄭州路前(31)日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 一名71歲許姓老婦人駕駛百萬進口休旅車,行經路口時,疑為搶快闖越剛轉換號誌的紅燈,直撞上綠燈起步的32歲王姓工程師,導致對方當場彈飛、頭部著地,緊急送醫後仍傷重不治。檢警調查後發現,貴婦身分竟大有來頭,擔任台北市婦女會常務理事,且她當時撞倒王男後竟並未及時停車,還繼續開車前進把王男頭部輾過,導致對方頭部重創傷重不治。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國民黨台北市第四區(中山大同)黨部臉書)


警方調查,許姓婦人31日上午9時左右開著進口休旅車,由台北市鄭州路西往東方向行駛,在接近塔城街口時,路口號誌剛好變成紅燈,但許婦直接闖紅燈撞上了王姓騎士,經送醫急救後,至10點多仍宣告不治。據《三立新聞》報導,承辦警員當天將許婦帶回交通分隊偵訊時,卻接到許多當地政、商界相關人士來電表達關切,希望警方不要曝光許婦的身分。

▼(圖/東森新聞)




許姓婦人稱,當時她開在內車道,準備要去醫院,由於右側車道前方有2輛公車,擋住她的視線,才會沒看到騎士。而不幸死亡的王姓騎士平時工作擔任工程師,正準備去拜訪客戶,卻不料被撞上,造成頭部撞擊受創、右腿骨折。警方則推測,王男因視線被公車阻擋,因此看不見許婦轎車,才會當場被對方轎車撞倒。

▼(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許婦在偵訊時態度高傲地問警方:「他(指王男)做筆錄沒?」還一直指責是對方先闖紅燈,她才會不慎撞上,甚至打算要求索賠,直到警方出示監視器畫面,證明闖紅燈的是她,許婦才安靜閉上嘴。至於車禍詳細肇事責任,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確認。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彰化一名就讀交大電機的倪姓男大生,前(29)日跟父親在彰化芬園139線大彰路騎自行車運動,不料卻遭後方轎車追撞,當場死亡,警方從掉落在現場車子標誌的LOGO鎖定車主,男子到案後宣稱太害怕才躲起來,警方從他過彎太大還壓線,加上肇事男子在97年也有酒駕紀錄,懷疑他酒駕,不過男子是在案發後十多個小時才投案,已經測不出酒測值。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老父親不在乎白髮人不能送黑髮人的民俗禁忌,親自到事故現場招魂,週末才跟兒子一起到事發地點騎車運動,沒想到一場車禍,無情結束短短20年的父子情。

被撞騎士父親倪爸爸:「他滿地都是血,耳朵一直冒出血,還在現場的時候就過世了,救護車來的時候就說沒有呼吸心跳了,但我還是不放棄,請他幫我救救看。」

▼(圖/東森新聞)


怎麼也無法想像,只是這10公尺的距離竟然就與兒子天人永隔,路口的監視器也拍下死者最後身影,當時死者騎車經過139線路口,30秒後,墨綠色的肇事車輛轉進139線道,緊接著,騎在兒子後頭的爸爸騎過路口後就發現兒子被撞倒在地,父子倆一前一後騎車,生死之別就這10公尺的距離。

被撞騎士父親倪爸爸:「我就是剛好被148的紅綠燈擋到,他綠燈過了,等綠燈我在往北騎的時候,我就看到他倒在地上了。」

當時男大生停在路邊等父親,肇事轎車疾駛而來,當場將他撞飛30公尺遠,現場滿地血跡,怵目驚心,當時騎乘的腳踏車車體扭曲,駕駛卻早已逃逸無蹤,員警從凌亂的碎片中發現這塊車子標誌的LOGO,懷疑是肇事車遺留,鎖定郭姓車主涉有重嫌,但員警找上門卻不見郭姓男子蹤影。

▼(圖/東森新聞)


▼(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郭姓男子當時肇事車輛的引擎蓋撞出大面積凹陷,可想當時撞擊力道之大,從路口監視器畫面研判,當時車子轉彎時過彎太大還壓到雙黃線,疑似車速過快,雖然未測得酒測值,但肇事男子在案發時幾個小時後才投案,雖然懷疑他可能是否酒駕,但早已錯過測酒測的時機,而肇事的郭姓男子,地檢署偵訊後認為涉有過失致死及肇逃等罪嫌,恐有逃亡之餘,當庭逮捕並聲押獲准。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